close

 
 
『台北玩具大展暨孕媽咪與嬰幼兒用品博覽會』7月6日(五)~7月9日(一)
四天
於台北世貿一館歡樂登場!為大小朋友們打造最快樂的遊樂園
7/6(五)我一個人揹著小金剛自已坐首都客運到台北先探路,此時我腰痠背痛了
所以趕緊先到大會服務台那租借一台嬰兒車 (頓時輕鬆許多)
然後我看到旁邊就是玩具兌換區,趕緊上前排隊
但是?要憑兒童免費券或親子VIP貴賓券才能兌換贈品和1元加碼抽超值熱門玩具
我沒有丫?因此無緣領到玩具
趕緊離開先去Bonne Nuit攤位兌換寶
寶洗澡巾一條
沒想到我是最後限量的3條之1 (一天只提供100條)
好卡在有領到,因為Bonne Nuit的寶寶洗澡巾觸感真的很柔很舒服
接著逛到了
Creative Baby,我參加了五、六場的婦幼展,還是第一次看到這家廠商參展辦活動
上網Google資料:原來
Creative Baby是從美國引進台灣的品牌!
當我在Creative Baby的攤位上看到多重功能二合一學步車、多功能音樂彈跳學步遊戲中心、快樂樂園兒童彈跳椅等
產品
顏色個個都好繽紛漂亮!!!算是柔和美,跟費雪不太一樣~
重點是Creative Baby等會在中午12點~12點30分即將在大會舞台活動區舉辦一場寶寶學步車趣味賽
參加活動者,必須要有6~12個月寶寶、12個月以上的寶寶也可以參加
細分(坐著)寶寶學步車(站著推)寶寶學步車二組
小金剛才10個多月大,只會坐著走路,自已站著獨立走都不會更何況用推咧~
所以我是幫小金剛報名(坐著)寶寶學步




等等活動就要開始了,小金剛你可千萬不要給媽媽我落氣唷~
我拿起相機要跟小金剛先玩自拍,不過一直對不到焦
旁邊有一對好心的年輕情侶,馬上詢問我是否要幫你們拍張合照? (太感謝了)



比賽即將開始,小金剛你可以不要在咬我的手機了嗎?
媽媽我的手機保護膜快被你咬破了



小金剛是part 1第一場的第一位參賽者 (總共也只有二場共八位寶寶)
分別從二場中取第一名進行最後總冠車PK賽
獎品就是Creative Baby多功能摺疊式學步車 (價值NT3,490)
照片中這台就是第一名獎品



台後,可以先自已挑最喜歡的一台比賽



基於小金剛是飛毛腿飆車仔
所以我是幫他選了最右邊靠近舞台裡面的那一部車車
坐上去一秒鐘後,就要向前衝了他
一直被
Creative Baby工作人員阻擋住,哈
寶貝乖~活動還沒開始,我們要等其他寶寶就定位丫

 

「ㄍㄥˊ~ㄍㄥˊ」小金剛準備就緖



天那?活動怎麼還沒開始,看得出來小金剛等不及了嗎?
那天真是辛苦Creative Baby工作人員了
小金剛衝到終點線得到第一名了,雖然一開始還歪歪斜斜的,但好險有到終點就好
不然後面有一個哥哥還是弟弟的也快要衝了上來
其餘二、三、四名的寶寶可以領到參加獎:Creative Baby 寶寶止滑襪一雙
我們先下台休息,等第二場第一名的出爐後,再進行總冠軍PK賽



各位,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總冠車賽即將開始,到底是女生贏還是男生贏呢?
我們看下去~這次幫小金剛換了一部紅色的學步車



請看以下這個小金剛臭屁的比賽錄影片段
都到終點線了,還轉頭回去看對方有沒有追上來,哈哈哈~



答案階曉,小金剛是總冠車
最後我請
Creative Baby工作人員幫我拍照,怎麼幫我拍糊掉丫,嗚嗚嗚~
兒子,你真得很棒!自已靠實力贏得獎品
雖然你爬行是60分及格邊緣,但是你的學步車卻是100分嚇嚇叫
獎品最後是由Creative Baby工作人員直接寄到家,不然我怎麼扛回去是一個大問題?



當天早上小金剛八點就起床,一路跟著媽媽來到了台北比賽~
小金剛選手累翻了,乖
趕緊先去大會服務台還嬰兒手推車



還沒還嬰兒手推車時就睡覺了,他好累唷!媽媽真對不起你
趕緊揹著他離開去坐車了
他要養精蓄銳,明天還要來台北世貿比大寶寶爬行比賽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