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日 二技同學約了好久,我都連放了二次鴿子,都是因為小金剛啦!
害我差點被列入黑名單,還好姐妹們人都很好,不跟我計較
這次小布從4月就開始約.........約到5月(沒空).........6月(大家橋不出時間).........
我想說7月看有誰要跟我碰面,沒想到大家就相約7/15(日)一起在中壢吃個飯聊個天
活動總召人是屁屁小姐
餐廳地點決定人是黃小刀先生
本來是要吃西堤牛排, 但一星期前訂位已經要等到中午1點50分才有位子,會不會太誇張了?
所以改吃陶板屋,我對這家印象不是很好
因為n年前有去吃過,覺得很難吃~
沒想到這次竟完全顛覆我心中還停留在陶板屋很難吃的想法

  
  

在座只有我跟心雯是辣媽帶Baby,其餘三位姐妹目前都未婚
我們分別抱Baby拍照,我想小金剛應該不會想說媽媽抱的怎麼不是我?哈
反正他常常都給陌生人抱,不要我這個生他養他的正牌媽媽了>_<"



相約11點半聚餐,吃飯聊天到3點才結束,結束後我們趕攤來到桃園南崁的大樹藥局
還好我們是第三場的4點比賽,來到這措措有餘



此時小金剛還在晃神中,看得出來他剛睡醒
爸比說他現在狀況不佳,待會的比賽可能不是很理想



可是獎品超棒的!很吸引人
我不管,小金剛你一定要加油自已拿獎品
不然媽媽我會生氣打你屁股唷~
一場才八位,只要前三名就有獎品
(1包尿布和玩具)



因為一場只有八位,所以一次二位寶寶比賽
沒想到我家這隻完全被隔壁媽媽拿的鑰匙給吸引住
太可惡了,明明她就是要吸引她家寶寶注意,怎麼反而讓小金剛分心
害得我家小金剛完全沒有爬到終點>_<"
結果我整個超級生氣!
因為他就只看別的家長拿的東西有興趣
對我這個阿母完全不理不睬
然後賽前就有跟他說這次的獎品超優的!
他完全沒有聽進去,好~給我記住
賽後我就很生氣的打他屁股,不理他,害得他大哭了起來
領完參加獎:好奇乾爽舒適試用包L號二包四片就馬上離開!
怎麼搞得是媽媽得失心那麼重丫
我家爸比在一旁也很生氣的說:這是妳的比賽,不是他自已說要參加的比賽
叫我不要利用他兒子
拜託,我是替他爭取玩具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