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1日 在之前收到的夾報裡發現了一張DM,宜蘭總算要開【啄木鳥藥局】
實在是一個太棒的好消息!總算有一個像樣的大型藥局了,不過是開在羅東>_<"
我翻了看
啄木鳥藥局的DM促銷訊息看到了二個爬行比賽

 

一個是羅東
啄木鳥藥局與妙而舒協辦的妙而舒寶寶爬行比賽
另一個是幫寶適奶爸爸娃接力賽,不過離我最近的地點是辦在桃園
啄木鳥藥局(南平店),其他都辦在中南部
然後二個活動都是在7月21日(六)舉辦!!!
因為我7/20(五)已經跟我妹約好下班完要趕回去吃晚上八點的下午茶
所以幫小金剛選手安排幫寶適奶爸爸娃接力賽丫 (必竟獎品比較優,前三名尿布二包ㄟ)
比賽當天,我們應該算是第一個先到的家庭,所以我先在
啄木鳥藥局逛了起來
沒想到幫寶適活動人員看到小金剛,直呼說:好可愛!皮膚怎麼那麼Q嫩嫩丫,一直抱著他


 

比賽規則跟上一次在丁丁藥局協辦幫寶適奶爸奶娃接力賽一樣!
走道上5個寶寶一起爬行,取每場前三名每就送特級棉柔XL二包獎品
(丁丁是L、XL各一包)
不過這次幫寶適在啄木鳥藥局有加碼活動,四、五名也皆送一包XL當做獎品
那不就是說只要有參加,就送特級棉柔XL一包,廠商佛心來著
不過這場活動超少人參加,應該不到20人!
我想應該是都已經準備了獎品,乾脆都送出去,超大心~
爬行比賽開始前,主持人先來個有獎徵答的活動
總共有五個小象幫幫安眠枕要送出 (不過上一次在丁丁藥局協辦幫寶適奶爸奶娃接力賽是當做參加獎贈送)
哇是在第三個被點到的媽咪,詢問特級棉柔有啥特點?
【產品特色】
淨柔蘆薈護膚層 幫助呵護寶寶幼嫩肌膚
棉柔般親膚材質 超柔軟內外表層,給寶寶幼嫩肌膚輕柔舒適和全方位的呵護
倍爽鎖水層 "特有尿濕隔離層",鎖住尿濕,長效吸收,幫助小屁屁整夜乾爽
高透氣材質 新透氣設計,讓小屁屁全面呼吸
2倍彈性側腰圍 溫柔服貼於寶寶側腰圍、腿圍,讓寶寶的活動輕鬆又自在



我們是第一場的5號,每位爸爸都已經蓄勢待發準備好
就只等主持人嗶一聲開始~



爸比從容不迫,非常悠閒的包好尿布
幫小金剛轉身讓他爬爬,第一步非常好
不過爬到一半他竟開始停住不動現在是什麼情形?
第一名是位於黃色1號走道的寶寶,他以飛快的速度爬向終點
第二名是位於綠色3號走道的寶寶,是以緩慢的速度爬向終點
至於第三名..........一直沒有出爐
但以距離來說,小金剛是很瞎莫明其妙的榮獲第三名,哈
沒想到我們4位啦啦隊加油團,一直呼喊小金剛
他老大不爬就是不爬,一直在那嘻嘻哈哈逛大圈
連一旁很多媽咪都幫忙我們呼喊
...............大家都看不下去小金剛那好笑又好氣的樣子



連旁邊不認識的媽咪拿出鈴鈴的玩具想要幫我們吸引小金剛爬爬,還是完全不動如山
而且這小子還會給我往回爬,外婆超好笑的還抓他的腳




大家還是直接看影片比較快,因為實在是太好笑了!
我邊看都會覺得小金剛是個很想紅的寶寶~
不過這段影片長達6分鐘之久,不知道為什麼幫寶適工作人員那麼久才說倒數五秒鐘

可能都很專注在看小金剛表演吧!



很開心小金剛拿到莫明其妙的第三名,我和外婆手上拿的就是戰利品尿布二包




爬行當天幫寶適尿布有現場買6包送一包的活動,另外玩具也照送
反正我們平常都有在用綠幫的習慣,我算了算價格,超划算的,馬上買 (外公贊助2000大洋)



還不到3點,外面熱死了,外婆說要帶小金剛去桃園遠東百貨買他的週歲禮
衣褲和帽子選了why and 1/2
我只能說它家的色彩很繽紛,質感也很好、又有設計感~!非常陽光活潑
有別於一般的童裝,難怪會吸引媽咪們愛不釋手吧!
連我每次逛到它家的專櫃要不被吸引都很難~不過我買不下手,貴鬆鬆
還好是外婆這位大戶出摳摳買給他的阿孫
穿
不然小金剛要等我買給他穿可能要很久的時間
另外又帶他去買雙學步鞋,不要不要,我們要穿運動鞋,試了nike、adidas的鞋子都太大
最小的12號,小金剛塞進去還有好大的空間,店員都說比較適合明年才能穿,現在還不行


 

傍晚來到虎頭山公園,這是我第一次來到這裡
遊樂設施挺多的,好多家長帶著小朋友來這遊玩




一家三口幸福的合照,為什麼小金剛的表情那麼嚴肅?



(一)先來玩溜滑梯,他之前有玩過一次的經驗
滑滑滑了下來,好高興的他


 
 

(二)坐小飛機車車,最後還開心的站了起來



(三)騎小海馬!別人看到他都說好可愛,有那麼可愛嗎?



玩完遊樂設施,我帶他去洗臉洗手擦個汗,然後賞他一包稻鴨米餅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