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我從沒有聽過這家牌子的濕紙巾,媽媽我實在是太孤漏寡聞了,拍謝~
但看到是日本製ㄟ,想說來報名試試看!
沒想到在8/8(三)父親節時收到嬰兒與母親雜誌社網路部的E-mail
很開心
獲選為《I-PLUS純水99.9%濕紙巾》愛用大募集活動的一員
隔天8/9(四)就收到廠商寄來的三包濕紙巾
分別是:藍色是一般濕紙巾 (80入)、粉紅色是手口專用濕紙巾 (80入)、黃色是加厚型濕紙巾 (60入)


 

廠商還詳細附上《I-PLUS純水99.9%濕紙巾》的產品資料給媽咪們參考

l  
世界首創,純水99.9%,乾爽不黏膩
 
l  SGS認證: 無酒精不含Paraben類腐劑、不添加甲醛及螢光劑,溫和不刺激
l  厚度加厚,讓擦拭新生兒軟便更方便
l  99.9%高純水成分,使用於手口、臉頰、全身都安心
l  添加綠茶萃取成分(手口專用濕紙巾)添加玻尿酸成讓寶寶肌膚更保濕(一般和加厚型濕紙巾)
l  封口貼折線設計,使用中不回貼,輕鬆好抽取
l  最新無塵室自動化工廠生產,嚴格衛生控管



現在就來瞧瞧小金剛這位不專業模特兒試用如何
這包一般濕紙巾,我多半是拿來帶小金剛出門遊玩時看到髒污幫他直接擦拭的濕紙巾



像如果出門用餐,需要借兒童餐椅,桌椅上病毒細菌很多
所以我都會事先用這包濕紙巾擦拭乾淨後才將小金剛放坐上去
有時放置於遊戲室,玩具髒汙,隨手一抽就馬上清潔整理,真是日常生活中方便又實用的好幫手呢!
讓媽咪我可以放心好好使用~


 

一樣先抽出一張來看,這包籃色
一般濕紙巾比較薄而且還可以穿透過去看到手
純水99.9%,乾爽不黏膩,好好摸



我要拍照擦餐桌的時候,小金剛那小肥手把濕紙巾搶了過去>_<"



原來他好乖好棒!是要自已擦比較安心是嗎?哈



另外我對這包粉紅色手口專用濕紙巾覺得很好奇
因為我還沒有聽過市面上有手口專用濕紙巾
心想濕紙巾不都是用來簡單擦手方便和清理小朋友的屁屁用的嗎?
原來這款是純水99.9%,完全不使用Paraben
類防腐劑及酒精等成分
所以像使用於嘴巴、臉頰甚至到全身都能安心讓小朋友使用喔~




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這包
手口專用濕紙巾
用餐時,大家也知道小人吃東西,一定會吃得滿嘴都髒髒又黏黏的
尤其每次帶著小金剛去餐廳吃飯,賞塊米餅給他吃
一般他吃完後我都是直接用面紙幫小金剛擦拭嘴巴臉頰的髒汙
但我發覺使用面紙多多少少都會去磨擦到他細嫩的肌膚

尤其是嬰兒的肌膚特別敏感,稍微一點刺激就容易引起不適 
所以盡可能的使用接近純水、減少刺激的濕紙巾對嬰兒是最好的


 
 

現在媽媽我再也不用擔心他的肌膚受傷了,因為我有這包手口專用濕紙巾,非常溫和不刺激
打開一張手口專用濕紙巾,是細緻薄薄舒服網狀材質的濕紙巾,非常輕鬆就能擦去寶寶手口上的髒污!




擦擦完嘴巴、臉頰後,像握米餅的手也能擦乾淨,真是太方便了
只是我好想問有沒有出小包裝可以隨身攜帶方便的,不然這樣一大包也是挺麻煩的~
如果廠商能出像20抽的,我第一個要買來使用!


 
 
小金剛還小時,我們都有訓練他嗯嗯便便要坐在便器椅上拉,久而久之,他也習慣了!
不然像剛出生時,一天拉個好幾次,屁股都溝到屎要清洗很麻煩,所以之前我們都是使用濕紙巾比較快速~

但是每次都會被我阿母罵,說我很懶~
因為嬰兒肌膚非常脆弱,叫我直接抱去廁所用清水沖洗,少用【刺激性】濕紙巾比較好
不然像小金剛之前的屁屁都會紅紅的敏感
另外我還發現有些
濕紙巾都做得太薄,其實很不好擦屁屁ㄟ
例如我用過嬌生、滿意寶寶..........等牌子
所以一看到唯可這款加厚型又純水99.9%濕紙巾覺得很心動!




天那?他挫屎了!媽媽我只好帶他來廁所清洗乾淨比較快



首先,我不可能徒手去清理他的便便!媽媽我還是很愛乾淨的,哈
我拿出黃色的
加厚型濕紙巾一張出來,先簡單大約擦拭一遍
再取出第二張重點清理!最後一張是看看有無遺漏沒清乾淨的地方




加厚型濕紙巾果然非常好用!其實只需要用到2張就足夠了,媽媽我不小心浪費1張~
我說這款這款加厚型的觸感真是不錯!是我這個忙碌新手媽咪的好幫手

另外還有項貼心的封口貼折線設計 
為了解決在幫寶寶一手換尿布,另一手又要拿濕紙巾時,包裝的封口貼常常黏回去等問題
貼心設計了折線,讓使用時封口貼不易回貼,輕鬆好抽取,用起來超方便

只是每次我都會不小心再抽到第二張>_<"



在此真心推薦這款唯可總代理的日本超熱賣I-PLUS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
I-PLUS純水99.9%日本製濕紙巾相關資訊:
http://weicker.mababy.com.tw/pages3.html
唯可總代理:http://www.weicker.com.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