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 前二天的下午突然接到一家經紀公司的來電
原來是之前我在BBH上看到有PO徵奶粉廣告的配角 (主角已選定,需要一些與主角在旁邊玩的小朋友)
然後我有幫小金剛報名寄照片E-mail過去
太慢寄送了,回覆說已額滿了>_<"
不過經紀公司有幫小金剛的照片存檔下來,等待以後有符合年紀的廣告在告訴我們
現剛好有一家xx公司需要1歲左右的寶寶拍廣告
需要不怕生、愛笑活潑的,他覺得小金剛很符合~
叫我們帶他去試鏡,不過在〝台北 〞(而且那時又有天秤颱風來攪局)
但媽媽我長那麼大,從來沒有試鏡的機會,以後也更不可能有,哈
所以提早天秤颱風來之前,先跟婆婆請假,帶小金剛去台北試鏡
出發之前,我先讓小金剛在車上睡覺,因為很怕到時候他狀況不好想睡覺會粉番!




媽媽我先幫小金剛填好資料後,就在旁邊等待
在我們之前已有二位美女來試鏡 (不知道在Re什麼廣告的稿子,在房間裡試演)
為了消磨時間,爸比陪小金剛玩耍,我負責拍照




瞧他玩得不亦樂乎,超怕他玩得累等會拍照試鏡會沒有精神



我們等了差不多有1小時左右,覺得好久,下次如果再有機會,可能要考慮看看
因為有很多小朋友來試鏡,加上小金剛又沒有實際經驗,被選上的機率可能會很低吧!



後面又來了二位高大帥哥,根本就是模特兒,身高都180公分起跳
臉蛋真得超帥的!我在旁邊看都覺得很害羞,活像電視廣告才會看到的人
他們都手提大包包來,裡面裝了要試鏡的西裝、鞋子一應俱全,超專業的啦!




總算輪到小金剛拍照試鏡了
因為這小鬼不會說話也不會站立
所以被小姐安排坐在類似幫寶椅上坐著
一位是用連拍在照相紀錄著,另一位則是用動態錄影




先來瞧瞧小金剛的好笑精彩照片!
之前經紀公司就在電話上說要自備2~3套的淺色衣服帶去
到了現場,小姐叫我要另外幫小金剛換上另一套衣服
想要看他換上衣服的表情有沒有出現不悅、不高興皺眉?


  

這小子那天的狀況都還不錯,還很enjoy給人赤裸拍照ㄟ
只是辛苦媽媽我在旁邊幫他一穿一脫在忙碌著!


  

我們還要幫忙裝嗨,讓他注意力集中
不過話說那天他一直笑ㄟ


  

然後自已還會擺帥氣的pose
不是我要自誇,但小金剛真得還挺帥氣的
希望他將來長大不要招很多桃花回來就好
不然我可是會很頭痛的~


  

沒想到光溜溜的身體,小姐們也要拍照錄影
只是很可惜最後沒有被選上拍廣告,可能他活潑過頭,廠商不愛吧!
不過經過這次的試鏡體驗機會,覺得很好玩~
也很謝謝經紀公司給小金剛一個值得紀念的試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