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之前亞培就寄來生日卡叫我在6月底之前到全省丁丁藥局or啄木鳥藥局or大潤發免費領取亞培週歲禮
但我拿到中壢娘家附近的丁丁藥局,門市小姐竟然跟我小金剛生日是在8月,叫我下個月再來領
那尼?明明單子上就寫著在6月底之前丫,怪怪!既然門市小姐都這樣說了
我也不疑有她.............沒想到等到7月初,我前去兌
門市小姐竟然又跟我說我超過時間,8月份生日早在上個月就兌換完畢ㄟ

我回說:明明就是妳們小姐告訴我上個月不能領ㄟ,現在是什麼情形?
有吵有糖吃這個道理還真是準丫
門市小姐馬上讓我填資料,但門市無現貨,所以叫我回去等差不多一星期左右會電話通知
7/25(三)就收到亞培週歲禮了
好險打開是一罐亞培恩美力奶粉試用罐 400g (第3階段 1歲~3歲)
因為聽說台北有的已經是改送試用包31g x 5包
另外裡面還附送巧虎學習卡和巧連智的亞培寶寶週歲禮抽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