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7日 今天是奶奶80歲大壽~
可是匆忙的我們卻沒有準備禮物給奶奶,奶奶一定會說不用
只希望我們這些孫子多多陪陪她就夠了!!!
因為親愛的爺爺已經不在了@
還記得那時候在新店耕莘醫院的加護病房見爺爺最後一面
爺爺在病床上那安詳的容顏

2005年10月9日距離現在已經4年了
但是那時候的畫面我還歷歷在目~我想爺爺的靈魂已經在天主的身邊得到享福了吧!

今天聚餐的地點又是選在「新店」一家叫做乾隆坊 (怎麼跟新店那麼有緣丫?)
是我四叔推薦~乾隆坊餐廳始於民國八十一年
今天吃道地江浙菜(還不錯唷)請各位看一下我們的菜單~



本來都是要每道菜都要照相的!BUT人算不如天算
因為我們是坐20人的大桌
你也知道大家的肚子是不等人的,所以一上菜 啪~奶奶先夾完後
大伙全上,所以我也沒辦法照相給大家一飽眼福嚕!

敬酒(大伙都喝紅酒)介紹一下我家族的成員:左邊開始二堂哥、二伯、主角阿嬤、大伯



各位:就只有這一道太壯觀,我跟大伙說拜託無論如何讓我照(哈)
這道就是蒜蒸生蠔(讚)



生日當然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蛋糕,阿嬤許願許願~



「親愛的奶奶生日快樂丫」YA~






這篇文章是我之前在別的網站看到的:(讓大家參考參考)

我是我奶奶17個孫子裡最疼的一個,但我卻離鄉背井出外工作,90歲後她老人家患了老人癡呆症所有的親友她都叫不出名字來,但我回去看她老人家時她卻能叫出我的名字,心想有其他兄弟姐妹們幫我陪伴她老人家應不寂寞我想要賺多點錢買好的藥來醫治她,所以就減少了返鄉的次數!今農曆年除夕夜醫院病危通知,親友告知她不醒人事。我連夜趕去醫院看她老人家,我趴在她耳朵旁輕輕的告訴她:阿嬤我回來看妳了!她睜開眼睛看著我接著眼淚流出來,在旁的親友都相當驚訝!心想應可以好轉了。工作關係不得不在初二又回台北!天知道初五時家人通知要我趕緊回家見最後一面,天呀!即使是專機直飛醫院也來不及呀,為她老人家守了七天的靈,夜夜期盼她奇蹟式的能再起來,或著至少睜開再看我一眼,我要請她原諒我的不孝我沒能多陪她一些日子。但這已是不可能的事了。這一切也成了我這輩子的遺憾!我只能請她如真有來世的話希望老天爺能讓我好好的孝敬她。

看完這篇文章後我也哭得稀里嘩啦~

失去後才知道珍貴,所以把握當下有時間就多陪陪身邊的家人!

因為只有家人才會默默為你付出,千萬不要等到後悔了才在遺憾~
 





乾隆坊餐廳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 50 號 1 樓
訂席電話 :02-2914-1011( 代表號 )
0936-334743

http://www.royalrest.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