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24終於完成自已的文定之喜大事

看著婚攝的平面攝影照片出爐

內心非常感動

所以想要將訂婚的平面攝影照片做成一本婚禮紀錄的相片書來做為文定之喜的一個完結

不過在做一本相片書之前

我是有先上網做了一些功課

然後從非常婚禮網站的結婚經驗交流討論區

知道了其實有很多家廠商是在做相片書

例如: VOW 、點點印、好感動、PhotoBook

最後我選擇了 VOW 
 

做自已,自已做

其實做一本屬於自已的相片書不難

首先先到 VOW 的網站加入會員後

選擇自已想要的相片書尺寸跟頁數



我是選擇最多52頁的精裝相片書


確定之後按下前往訂購鍵就可以開始線上編輯作品

最多只能上傳250張照片為限

光是製作這本相片書

足足花了我一個星期的時間

一天幾乎都四、五個小時在電腦前編輯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龜毛.要求要美的人

總算在8/12完成了全部編輯

付完款後,差不多一個星期左右就會寄來了

噹.噹.噹.我在8/20收到了包裏




懷著一份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拆箱

是我最喜歡的粉紅色ㄟ

這個硬殼包裝好像結婚相本一樣,有精緻~

而且還怕寄送過程,相本在裡面搖來搖去被撞壞掉

所以在四個角角還很貼心的用泡泡綿紙框邊圍起來~




看著這本完全是我親手一張一張照片排版

那種感動真得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這個封面標題

真的是滿意到讓我自己欣賞很久

是用我們二個人的名字


〝欣祥事成〞

意思是希望心中所想的事情能夠實現

沒錯

我們二個準備好迎接屬於我們的新人生

我將是你的好太太
你將是我的好先生


另外也可以用成〝怡嵐自得〞

我們的名字好配,可以連成二句成語

上面只是這本相片書的外皮封套

相本封面、封底是硬殼般的材質



封底背面



就連側邊都可以自已打上書名

 

相本底下,還墊了一層厚厚的泡綿



裡面附上二聯式發票、訂購單、獨享95折優惠



內頁紙質就像一般出版社的寫真書

厚薄適中

印刷品質很好

相片也很清楚不模糊

我非常非常非常的喜歡

解析度高製作起來就很漂亮

 VOW 有規定每張照片須為 200 DPI以上

如果是199 DPI 編輯系統也會顯示像素不足

就讓大家欣賞一下內頁



顏色分明,色彩明亮

我完全沒有去調光

全部都是用婚攝的照片直接下去排版

唯一有加工的地方就是用PhotoImpact縮圖

因為 VOW 有限制每個檔案大小必須在 1 MB ~ 4 MB

(不過上傳到6 MB也是可以)



其實 VOW 有開發一個智慧編排功能

非常簡單又易懂

可以在相片書裡面打上文字敘述












因為總共有52頁

所以我只簡單照一些給大家參考

總結

我和我爸媽非常滿意這本相片書

雖然去相片館洗出照片畫質很好

但是一張一張照片這樣翻來翻去

我是覺得很沒有質感

所以我大大推薦婚禮紀錄,可以印成一本相片書給父母留作紀念

而剛好我製作這本相片書 VOW 有推出活動



是自 6月開始到 8月結束總計 14 週

活動期間將依下列週期發佈其對應的商品折價碼
  (a)每一週送一組 92 折商品折價碼,使用次數 5 次 
  (b)每兩週送一組 88 折商品折價碼,使用次數 3 次 
   (c)每月送出一組 85 折商品折價碼,使用次數 1 次  



我因為等不及85折公佈

就直接使用88折價碼購買

大家有興趣可以直接去 VOW 網站查詢

如果要欣賞更多〝欣祥事成〞這本我的相片書

請直接點以下網址看即可


http://www.vow77.com/album/makeswf.php?BID=ac930c9853118eafa243b7efaa04aad0a424a1c5

現在即刻珍藏您的回憶與感動

做一本屬於自已的相片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