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灣住高級飯店 or 去日本東京玩時住的飯店早餐都覺得還ok
但我一看到Discovery飯店的早餐
只能說真得很豐富
沙拉、火腿、飲料、熱飲應有盡有!
而且長灘島的麵包口感好吃到我現在都還會懷念,就是下圖用布巾包裏上的麵包
有多種讓你選擇的沾醬,有藍莓醬、奶油......等
只能說二者的搭配簡止是美味

 

我家爸比連續吃了二天的芒果優格,他說很好吃
長灘島的超市有賣,一杯要
50 PESO

 

下圖是麵食區
可以自已搭配想要吃的食材,廚師幫你現場煮




也有廚師可以幫你煎歐姆蛋或太陽蛋
歐姆蛋的食材也可以隨著自已想要吃的喜好裝在小碗中
直接拿給廚師,隨後會給號碼牌
煎好了就馬上送過去桌位上




這是我們的歐姆蛋號碼牌 1號

 

這裡還有鬆餅、培根 
(長灘島的飯店都是把培根煎烤到乾乾沒有油份,不過這樣好硬不好吃)



這裡也可以自已煮泡來喝TWININGS-唐寧茶包
不過我們一到位子上,服務生先詢問是幾號房客人,就會馬上詢問你是要喝 tea or coffee ?
回答完之後,就會送到位子上讓你享用




我們不喝黑咖啡
一般在咖啡店都是用奶精球,但Discovery飯店是提供熱牛奶
所以喝起來特別好喝


 

飲料區:西瓜汁喝起來的口感好怪
我只能說台灣的水果真得太好吃了,又甜又漂亮
長灘島的水果都看起來爛爛的很醜


 

開始要來享用豐盛的早餐
看得出來這二張照片的歐姆蛋大小差異嗎?


   左圖:我第一天早餐點的,太好吃了!     右圖:第二天早餐再點,爸比也點來吃,好大的歐姆蛋

 

沒有醜醜的牆壁包圍著,眼前只有美麗的沙灘、乾淨的海水、椰子樹
這樣吃早餐,多讓人覺得放鬆丫
不過唯一缺點:蒼蠅滿天飛



看了以上介紹的長灘島,是不是也很心動想去玩呢?
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