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官網:http://www.konwen.com/fnd/form_fill.aspx?siteid=&ver=&usid=&mnuid=1072&modid=2&mode=
愛的家長,您好:
        孩子的教育從孩子生命初始就開始了,功文文教機構長期關懷孩子的教育問題,特別為所有懷孕的媽媽準備了「幸福孕袋」。在這個「幸福孕袋」裡,我們為您準備了:
1、中英文童謠 × 一片
2、孕釀幸福DVD × 一片
3、親子共讀手冊 × 一本
4、黑白卡 × 三張﹝六面﹞
歡迎各位準媽媽們填寫下表索取,陪伴媽咪寶貝度過幸福的10個月

我明明就在5/3(二)申請了「幸福孕袋」,然後也跟功文文教基金會用E-mail核對資料正確與否!
但我一直等一直等~就是苦等不到「幸福孕袋」寄來我家
我在5/31(二)用E-mail與功文文教基金會詢問我的「幸福孕袋」怎麼還沒收到?
沒想到功文文教基金會竟然回答我:
您的孕袋已於5/24(二)寄出,煩請再確認哦!
整個傻眼,我明明就沒收到丫~嗚嗚嗚
後來我還跟功文文教基金會再次確認我當時寫的姓名、寄送地址,都正確丫,怎麼會沒收到?可惡
不過最後功文文教基金會與我電話聯絡,說到時候會請我直接去功文文教基金會的宜蘭辦事處去索取即可
因此他們這邊就不再用寄送的方式
所以我終於在6/13(一)到功文文教基金會的宜蘭辦事處索取到「幸福孕袋」



我覺得這個黑白圖卡正反二面都有圖案,共三張 (六面)
質感非常好,到時候baby三個月內給他玩非常適合~所以孕媽咪們趕快上網索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