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0年8月5日

地點:
羅東博愛醫院 - 婦產科

心情點滴:
每次產檢的例行工作就是量血壓.體重,目前67.7kg ,比上個月67.4kg胖了0.3 kg

             今天的衛教課程是說哺餵母乳的五種姿勢 


             
             


 

             以上圖片截取於行政院衛生署、宏其婦幼醫院健康園地
                          
醫生看診:許醫師今天看診心情非常好,本來許醫師7/29(五) ~ 8/4(四)要出國,不過竟然又突然沒出國了

   所以婦產科的護士全部又被臨時徵招回來上班,不過8/20(六)許醫師確定會請假ㄛ (希望那時我已卸貨完畢)

             這次還是老樣子先看胎位是否正常,而我家小金剛很乖,胎位依然是朝下沒有變動


             然後
量頭圍大小,這次baby的頭圍是9.38cm,比上星期的頭圍9.11cm,多了0.27cm
                 
             是不是懷孕後期的DHA大量流失,我竟然白痴到問許醫師,為什麼我家baby的頭是橢圓形,而不是圓形的呢?

             許醫師應該也嚇到了直說如果寶寶頭是圓形的才可怕,哈哈哈~

             然後這次又看到小金剛嘟嘴巴,我懷疑是不是有兔唇?許醫師回答說:「只是嘟嘴,沒有兔唇啦!」
  
身體狀況:目前已38週了,最近每天托著一個大球,不管是躺著、坐著、站著都超不舒服啦!

   還真難得我是到了後期,才開始覺得托著一個大球是那麼累的事~

   有一點希望能早點卸貨,不然我的肚皮好蹦又好硬

             最後例行性的精神喊話:
   
             親愛的小金剛,一定要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順利生下來還有不要讓媽媽在待產、生產時太痛

             下次看診時間是100年8月12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