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路續續開始收到好多朋友、鄰居阿姨送的恩典牌寶寶好物~
讓我們在購買寶寶用品這部份省很大!
只能說《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這句話說得真沒錯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有那些恩典牌寶寶好物吧!

(圖左) 朋友送的全新迪士尼米奇&米妮毛毯 (這應該是他們結婚的嫁妝還是12禮,因為上面還有貼囍字,真酷!)
            材質
觸感柔軟,而且保暖度很高,我想不管是
嬰兒、小孩、大人,都很適用喔!
            毛毯大小是長115cm X 寬85cm
(圖右) 鄰居阿姨拿她孫子的一些小時候的衣物送給我們,翻開一看好多都是
麗嬰房的衣服ㄟ

 

寶寶專用BABY浴盆
這個尺寸大小是長74.5cm X 寬45cm X 高23cm,而且還有水塞排水孔,讓我們比較方便清洗,真是不錯的設計!
到時候讓我家爸比先洗看看方不方便,如果不方便再來去買
安全浴網or浴板
因為初生寶寶頸部柔軟,所以可以讓我家爸比或是我丫母再幫小金剛洗澡時更加輕鬆便利啦~




全新貝麗 PLUS寬口徑奶瓶260ml 八個 + 貝麗 Level 1 慢速奶嘴 (2入) 二組 + 貝麗 Level 3 快速奶嘴 (2入) 二組
主要是朋友寶寶未出生前因為親友推薦,所以買了許多貝麗奶瓶
但是後來餵母奶,所以沒有用到,因此贈送給我
但老實說我沒有聽過這個牌子的奶瓶 (其實我沒有聽過的育嬰品牌還很多啦~)
所以我上網查了資料發現這款奶瓶強調主打是透氣順暢不溢漏更能防止腹痛、嘔奶、中耳炎等症狀
最讓我覺得很酷的是瓶身中的導氣管不但有助於充分混勻奶粉,其底部的感應裝置還可測出奶液溫度
所以當溫度超過37度時,信道將由紫色變粉紅色



(圖左) 全新奇哥秒收安撫奶嘴
      好像當奶嘴掉落時,特殊設計之檔片會自動關閉以保持奶嘴清潔;防塵蓋連接底座,攜帶方便不易遺失
(圖右) 全新玩具汽車水池,尺寸大小為 48 "X 23",這樣算大嗎?想說到時候可以約朋友的寶寶一起到我們家玩水

 

(圖左) 全新唐詩朗誦辭典 ,ㄟ這會不會太早給了?寶寶都還未出生而且也還不會看字
(圖右) 雙弓包圍式車型彈搖椅床
            這台朋友給的多功能彈搖椅床就跟我前幾天中獎抽到桂格的多功能彈搖椅床一模一樣ㄟ
            上面附有安全帶設計,讓寶寶更安全,重點是這台車具”可搖””可彈””可推”之多項功能
            而且加大加寬設計,連我都覺得到時候小金剛躺在上面會非常寬敞舒適
            尺寸大小長95cm X 寬60cm X 高51cm


 

(圖左) 朋友十年前給寶寶用的嬰兒輕便手推車,清洗過後看起來保存還是很好~但之後我們還是要再買一台奇哥的
(圖右) 聲光音樂學步車,本來是有
多首悅耳的音樂,不過好像壞掉了!
            所以到時候讓小金剛當做餵食的餐椅, 可以讓他安靜坐立不會亂跑,哈


 

台灣製造實木嬰兒床
全實木ㄟ,果然以前的材質比較好,跟現在市售一般的嬰兒床木頭質感差好多!
重點旁邊的護欄可以調整高低,這樣到時候我要餵奶或換尿布也比較方便
因為我們有拿去清洗組裝,但為了先不佔空間,就收起來放旁邊~之後小金剛出生後再組裝起來

這個嬰兒床有附二面床底 (一片採用透氣藤床底、
一片軟墊是海棉墊)



電動搖搖床
我還不知道以前有賣這種玩意,還電動搖搖床,只要插電就會自動搖,好酷!




以上就是朋友、鄰居阿姨送的恩典牌寶寶好物~太感謝大家了!
之後小金剛出生後,可能還會有阿公、阿媽、叔叔、阿姨、伯父、伯母買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