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2006年 Cars:汽車總動員
第二部2011年 Cars 2:世界大賽

【內容介紹】
本片是迪士尼與皮克斯2006年作品【汽車總動員】的續集電影,上映同時也會推出『3D立體電影版』。本片故事帶領觀眾再度回到汽車的世界,全世界當紅的 Lightning McQueen 在他的好朋友 Mater 陪同之下,參加世界賽車大賽,這場比賽要巡迴日本、德國、義大利、法國和英國,將會是所有參加賽車選手的一大考驗。不料來到英國倫敦時,Mater 卻誤打誤撞救了一位名叫 Finn McMissile 的英國情報員,因此被懷疑有不良企圖,他們能夠全身而退嗎?又會經歷什麼樣精采的冒險呢?


  

看完都要留下票根做紀念,但片長只有1
時52分,太短了,因為連我都覺得意猶未盡的感覺~
更何況是跟我看同場的那些大朋友、小朋友,他們整個很High




影評:
因為我沒有看過首部
 Cars:汽車總動員,所以沒辦法給予評價二部如何
不過就以我看這部
Cars 2:世界大賽,我覺得整場劇情內容無冷場非常有趣,是一部老少咸宜的迪士尼卡通
重點是3D效果超讚,非常值得推薦給大家去觀賞~
因為我自已本身還滿喜歡閃電麥坤和脫線,所以我想我家小金剛應該也會很喜歡
趁他還未出生,想說帶他來看這部電影,他果然很捧場也一直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