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打從小金剛出生後,我就開始了哺乳生活,因為奶水會溢出,如果沒用防溢乳墊的話,外衣濕了就粉尷尬!
所以防溢乳墊變成我目前必備的消耗品,就跟生理期間必用衛生棉的道理一樣,沒得省!
而這次非常幸運入選
媽媽餵特級棉柔防溢乳墊試用大隊,剛好之前有購買貝親溢乳墊
所以我就拿媽媽餵溢乳墊 v.s 貝親溢乳墊這二款來做一個比較,讓大家可以分享我的試用結果~

 

第一款:媽媽餵Mamaway特級棉柔防溢乳墊
因為是新上市推出,所以在價錢上非常優惠ㄛ
一包價格:NT 105元,三包價格: NT 297元 (等於平均一包才99元,換算一片才3.3元)
身為媽媽的我當然要精打細算丫!不然將來的尿布、奶粉、育兒費用上的花費可是很驚人

我們先從外觀上來看看
(左圖) 未拆開之前,很像一般市售的衛生紙、衛生棉,做出讓顧客可以很方便打開的虛折線包裝
(右圖) 拆開之後,媽媽餵Mamaway特級棉柔防溢乳墊的包裝是採用單一片包裝這樣排列整齊的一片一片疊好


 

我拿出二片媽媽餵Mamaway特級棉柔防溢乳墊
先來看外包裝袋是塑膠的設計,有切出拆線,所以打開的時候非常方便




媽媽餵溢乳墊正面照,桃紅色包裝袋正面有簡單的商品介紹,上面寫說立體杯型ㄟ
不過我拆開一看,並沒有很立體的一個罩杯形狀
拿出來是有一點扁扁的!好像是中間那條折線太深太明顯,而導致沒有完整呈現立體杯型出來,有點可惜~
不過媽媽餵Mamaway特級棉柔防溢乳墊是以放射狀超強瞬吸導流溝槽的設計,完美鎖住乳汁不回滲、不外漏
所以在吸收力這一塊還不錯!但相對的在乾爽度好像可能材質上比較厚
所以我在使用時覺得會濕濕悶熱,一點都不乾爽ㄟ
尤其是在這炎熱的夏天使用還真得有一點給它很悶熱的感覺!



媽媽餵溢乳墊背面照,只有中間一塊大片的背膠 
但在服貼度這個部份,我是覺得比Pigeon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那款好很多
最主要是那塊大片的背膠,比Pigeon貝親的雙倍黏膠更能防止滑動,完全服貼罩杯
不然Pigeon貝親的雙倍黏膠只要我一翻哺乳內衣就會翻開,超不黏的啦!




目前媽媽餵Mamaway特級棉柔防溢乳墊有《好康3重送》的活動至2011/10/31止
有興趣的媽咪們可以參考看看




第二款:Pigeon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 (泰國製) 
只要是有打算哺乳的媽咪們,應該一定都會買上一款Pigeon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
而我這次拿來比較的算是貝親最基本的防溢乳墊!一包價格:NT 99元

因為就我所知道貝親有三款防溢乳墊的產品:貝親防溢乳墊126片 (日本製),貝親護敏防溢乳墊102片 (日本製)

 

很清楚的可以看到盒裝上有註明產品名稱、材質、保存期限、使用方法、注意事項、餵母乳的優點及進口商的資料

 

(左圖) 盒裝未拆開之前
(右圖) 盒製拆開之後,Pigeon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是採用單一片包裝這樣排列整齊的一片一片

 

我們先從外觀上來看看,這款貝親防溢乳墊的包裝是採用單一片包裝,外包裝袋是布織布的設計
而且這個布織布的外包裝袋,媽咪們別急著丟,因為還可以拿來清灰塵,可說是廢物利用丫!



貝親防溢乳墊的正面照,一拿出來就呈現很立體的罩杯形狀加上二條弧形的折線還有側邊彈性皺折設計
所以在舒適度的部份,我覺得貝親這款比媽媽餵好,可能是因為貝親這款有很立體的杯型和側邊彈性設計
重要的是吸收力和乾爽度,其實二款在吸收力這方面都不錯,很快速!
但乾爽度來說,貝親比媽媽餵的好太多了,因為貝親的乾爽度會讓我覺得很舒服不會有濕濕悶熱的感覺



貝親防溢乳墊的背面照,上下各一塊的固定背膠 ,可以防止防溢乳墊在胸罩裡面亂跑
但包裝上面是寫說雙倍黏膠,不過我使用起來覺得不是很黏ㄟ
所以這款貝親的服貼度就沒有媽媽餵來得好......



以上就是我試用這二款防溢乳墊過程的一點心得~
因為市面上防溢乳墊的牌子還有很多,例如我家還有貝親防溢乳墊126片 (日本製) 和KU.KU Y 防溢母乳墊 36片
下次如果還有機會,再上來跟大家報告最新使用狀況囉!
想說前面寫得落落長,怕大家忘記,最後我在這裡做一個簡單表格讓大家參考

 媽媽餵Mamaway特級棉柔防溢乳墊  Pigeon貝親拋棄式防溢乳墊
 價 錢             30片 NT 105元  30片 NT 99元
 銷售據點  全省北、中、南、東部多家門市  全台娃娃城、各大嬰兒房及藥局
 外包裝袋  採用塑膠的設計  採用布織布的設計
 正面  沒有呈現立體的罩杯形狀
 放射狀超強瞬吸導流溝槽設計
 呈現立體的罩杯形狀
 二條弧形的折線還有側邊彈性皺折設計
 背面   全面一大片背膠  上下各一塊固定背膠 
 吸收力      放射狀超強瞬吸導流溝槽的設計,快速  二條弧形的折線,快速
 乾爽度  90% 乾爽  100% 乾爽
 服貼度  比較好  比較差
 舒適度  沒有立體的罩杯形狀   立體的罩杯形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