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 ~我的寶寶手冊總算開 〝章 〞(感覺要開章還真不簡單ㄟ)
凡出生後2個月內憑『寶寶手冊』到大樹連鎖藥局登錄,即免費贈送初生兒尿布一包並加贈50元消費抵用券5張
贈送的尿布只有妙而舒和幫寶適二個牌子
剛好大樹連鎖藥局在中壢也有門市,所以就請我妹拿寶寶手冊回去幫我代領
YA~拿到免費的幫寶適特級棉柔NB36
(後來直接拆開來用,就沒有拍照了)



前一陣子土城裕民店的大樹藥局因為新開幕
所以我7/22(五)趁懷孕後期趕快拿了媽媽手冊去領了準媽咪賀禮
而這回我也領到了初生寶寶賀禮
我只能說大樹連鎖藥局送很大,還沒領的媽咪趁早丫




延申閱讀
媽媽手冊換贈品:(土城)大樹連鎖藥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