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們常帶小金剛出門玩樂,但是小金剛還小,所以坐車車時,當然是由我這阿娘用抱的丫
隨著小金剛體重慢慢增加,開始變成我的負擔
(媽媽手嚴重啦!)
而且遊玩要回家時,我已經累到想要睏一下,但手中還是要抱著小金剛,這樣其實很危險
原本是有朋友要送我們Combi恩典牌,但後來發現壞了
所以我就跟爸比討論說自已要來買汽車安全座椅給小金剛坐

沒想到我公公聽到,竟然說要贊助給我們買,水啦!找到贊助商
因此趕緊跟我家爸比帶著小金剛去試坐看看汽車安全座椅嚕!
一開始,我們先去麗嬰房看Combi Prim Long EG汽車安全座椅,把小金剛放上去坐的感覺還不錯
再來去看奇哥11月最新上市的 Joie 初生7歲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 小金剛坐著上面竟然哭哭




回到家開小組二人會議討論 (還不就是我跟爸比二人,哈)
(一)價錢
.Combi
Prim Long EG汽車安全座椅 $ 14800元
.奇哥 Joie 初生7歲成長型汽車安全座椅 $ 7800元
(二)外觀顏色
.Combi這台
紅色看起來挺有質感
.奇哥 Joie 顏色是綠色有一點俗SPP
(三)品牌功能
二款皆是0-7歲全階段的安全保護汽車安全座椅



最後我們還是選了汽車安全座椅的龍頭保證Combi!!!
瞧瞧小金剛坐著上面還打哈欠,剛開始他會有一點不習慣哭哭,但一、二天後過去
每次出門他自已就已經習慣坐在上面了

\

這就是我們買的這款Prim Long EG汽車安全座椅詳細規格介紹,有需要的媽咪可以參考一下
其實為了小朋友的安全,我是覺得汽車安全座椅是必需品~但真得要好好挑選
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汽車安全座椅讓你不在擔心受怕......
因為汽車安全座椅是為了保障寶寶的行車安全,而不是因為法規規定喔!

交通部自2004年6月1日起實施「小客車附載幼童安全乘坐實施及宣導辦法」
年齡在四歲以下,且體重在18公斤以下的嬰幼童,於乘坐車輛時必須使用兒童汽車安全座椅
體重逾18公斤至36公斤以下兒童,必須乘座於車輛後座並妥善使用安全帶,否則將依規定罰款5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