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大家有沒有看出來這張皓皓那裡不一樣嗎?
答案是:『二個耳朵被媽媽我用OK蹦黏了起來』
疑?是皓皓耳朵受傷了嗎?No沒有
實在是有看過小金剛蘆山真面目的親戚、鄰居阿姨都說:長那麼帥和古椎,可惜耳朵是"反耳骨"不好看
因此叫我趁他耳朵還軟軟還沒硬定型時,叫我常常幫他捏捏耳朵幫他反順回來
所以我之前沒事就捏捏,是直到他滿3個多月的時候,覺得用捏的好像看不出來成效
剛好看到別的媽咪是用膠帶黏的,所以我也想說試試看
必竟為娘我不可能全天候24小時一直在幫他捏耳朵丫 (媽媽我還有自已的事要做丫)
我本來是很不贊成這樣用膠帶把Baby的耳朵黏起來
因為撕下來時怕他痛到哇哇叫,我這當娘的會心疼
一開始,我是先用透氣膠帶幫他黏著,沒想到透氣膠帶黏性強,所以撕下來很痛讓他哭到大叫
隔天我又不死心,換用OK蹦黏,沒想到拆下時小金剛完全沒有哭都乖乖ㄟ
所以我現在都是用OK蹦黏12個小時,洗澡時拆下再換新的OK蹦黏




雖然媽媽我也是反耳骨,應該是遺傳的吧!
但實在是面相學上說反耳骨的人個性倔強,脾氣不好
對對對,是真的ㄟ,因為金剛媽我國中超判逆,一直頂撞媽媽
還做出我一輩子都不願意在提起的痛,不過現在的我超孝順聽話
姑且不管小金剛以後的脾氣如何?
必竟他是男生,不像女生可以用頭髮蓋住醜醜的反耳骨
所以媽媽我愛子心切,只希望我每天這樣幫他黏起來,之後他的耳朵會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