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之前太忙都忘了寫這聖誕pa的活動,拖到現在才寫,拍謝丫
很瞎的是怎麼那天也是寒流發威丫
連續舉辦了二屆特友會聖誕趴,今年2011年當然也是不能錯過的丫
之前是每位大人準備300元的禮物,而小孩是準備100元的禮物來交換
但今年我跟爸比是主辦單位
,所以我們決定大人不用交換禮物,必竟小朋友歡樂就行了
所以我們更改只要小朋友一人準備300元禮物,大人家長不需要~
而且今年也把懲罰做成驚爆骰子樂,丟中聖誕禮物這一面才可以抽禮物,哈哈哈


  
  

這天不是說好小朋友都要變裝嗎?怎麼都沒有看到有小朋友變裝,裝肖ㄟ
算了,還沒開桌吃飯,大家都先來拍照
阿姨抱起皓皓,他認真的在看媽媽我的鏡頭,看到這張照片覺得我兒子挺上相的,真得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厚,我是攝影組,光是一個晚上我就拍了將近400多張的相片
實在是很想跟大家說明當天晚上的聖誕趴是有多High
但媽咪我的時間實在是有限,所以請大家自已連結我的相簿看嚕!
以下我簡單說明我家爸比的懲罰
只能說我們很衰ㄟ,第一組就被抽到了
瞧瞧下圖就是傳說中的冰天雪地,我家爸比很白痴的把台灣啤酒整瓶放在褲子裡
是想要冰陣裡頭的小雞雞嗎?整個就很白爛嘛~
正確的冰天雪地應該是右下圖的把冰塊放在衣服裡


 

驚爆骰子樂的玩法是最多玩三次投擲機會
如果還是沒有投擲到聖誕禮物那一面,就自動過關抽禮物嚕!
衰神上身的爸比,竟然投擲到二次夾夾樂,就是左右為難
只要是可以捉弄兄弟的,好多人都自願幫忙,哈
因為我們是拿新的夾子,所以很緊,有被夾過的人都說『好痛丫』




嘿~總算獲得抽禮物嚕!
抽到的名字是黃喬艾,不知道這次喬艾準備什麼禮物咧?
因為去年2010年我們也是抽到他們的禮物,今年也是抽到,我們二家人很有緣ㄟ
是一個手拿著葡萄QQ軟糖的聖誕熊熊娃娃
怎麼又是抽到娃娃,我家客廳擺著很多娃娃了,我不要丫,重抽重抽


 

那時皓皓在睡覺,等他醒來時,我把熊熊拿到他旁邊,他很好奇的看著娃娃
想說這隻熊熊怎麼比我還有大隻?哈




題外話:前面我不是說好這天小朋友都要變裝,不過都沒有看到有小朋友變裝,讓我覺得ooxx
沒想到大家都偷偷扮裝啦!
這三個小朋友在廁所竟然偷偷戴起是黑金剛還是怪
物的頭套
一出現,大家全都笑翻了,只能說他們三個小鬼有必要玩那麼High嗎?



皓皓今天超乖的,大家都輪流抱他,讓我輕鬆不少 
我說的是什麼話?懶惰的媽媽,不過看得出來皓皓他累了,哈
說說下圖中錦紋這女孩,我很喜歡她,又乖又懂事
如果將來我有女兒也能像她一樣,我就心滿意足嚕@
嫂子是英文老師,所以錦紋她的英文呱呱叫,還朗讀長達三分鐘的英文故事 (邊念英文邊使用道具)
整個就好厲害,果然每天在媽媽的耳濡目染下就是不一樣!




嘿~左邊的哥哥今年1歲4個月而右邊的小金剛那時才4個月左右
感覺起來只有頭大頭小的明顯差別,不然小金剛論身材也只輸一點點,哈




大家一起玩的感覺真好,如今我也加入人母的行列,在此宣告2011年聖誕pa圓滿結束~



回顧2009年第一屆的聖誕趴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tsa78/7531034 (那時是用sony T9相機,畫質也太差了)
可惜2010年第二屆的聖誕趴,那時我太懶沒有寫文章,就讓大家看照片好了,完整的照片請看相簿

媽丫~請問這位大嬸是誰丫?
一年前的我怎麼那麼恐怖,臉怎麼那麼黃
而且事隔一年,我竟然有了baby小金剛,呼,只能說時間怎麼過得那麼快
還記得當時聖誕pa玩到最後『福生大哥』竟然說出他希望明年能聽到我們的好消息傳出
結果竟然還真得被他說中了,我只能說福生大哥你的願望實現啦!



可愛的妹妹~他是潘總的女兒吟慈
2010年的聖誕pa正是他爸爸媽媽舉辦的
還很專業的去購買的這個聖誕老公公的汽球



明明這個汽球是要送給在場的小朋友,怎麼我還自行拿了一個佔為己有,哈哈哈
沒辦法丫~人家就是裝可愛耍年輕



嘿嘿嘿!前二屆大人都各要準備300元的聖誕禮物
所以瞧瞧我跟我家爸比分別抽到的禮物
我手中拿的是存錢筒,裡面裝著好多好多的糖果
爸比很遜的又是拿到聖誕老公公的娃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