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媽媽我很愛參加各式各樣的活動
一來是覺得很好玩,二來是想要A贈品
尤其是在我有了小孩之後,更是要勤儉持家丫
瞧我上了客家人勤儉美德的身
 (我可是道道地地的閩南人,沒有混一半的唷!)



因為有時假日無聊,我就會上網查查看新月廣場和友愛百貨有沒有舉辦什麼活動可以去消磨時間參加
這次讓我看到3/3(六)宜蘭新月廣場有Nice故事島的活動
疑?姐姐說故事,覺得很新奇
話說培養小朋友的閱讀習慣真得要從小做起
雖然小金剛現在還不能自已閱讀,但是可以從〝聽 〞開始學起
活動還沒開始,他那個無聊老爸幫他寶貝兒子來個六連拍
有沒有發現我家小子很愛挑眉丫,不知道他將來脾氣會不會很兇 (希望不會,不過他丫母我的牌氣很古怪)
右下角那張吐舌頭的照片超可愛啦!
還記得他出生剛滿二個多月時,超愛吐舌頭
每次回我公婆家,公公看到都會
彈小金剛的舌頭,不彈還好,越彈他會越故意一直吐出來
不過媽媽我也忘了不知過了多久,小金剛竟然不吐舌頭也不亂高分貝的尖叫
那時候不知道高興還是生氣都一樣亂尖叫
搞得大家都認為他丹田超有力超大聲的,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時候聽起來真得很刺耳受不了




活動現場為什麼有我愛的閃電麥坤、脫線汽車總動員佈景呢?



在還沒有聽Kelly姐姐說故事之前
主持人先開場暖身發問媽咪問題送禮物
其中一題主持人問:今年的兒童節是幾月幾日?
1.4月3日
2‧4月4日
3.4月5日
我發揮之前在媽媽教室上課的精神,用力的舉起我的雙手選我選我
嘿~選中我了!!!
我大聲回答:4月4日啦~答對了
趕緊到旁邊服務台去領我的獎品,
內容物是一本全新3D限量版的納尼亞傳奇和可口可樂的溜溜球

 

結束舉手問答後,換某位姐姐帶動唱跳舞
雖然小金剛還沒辦法像其他哥哥姐姐們可以站起來扭扭屁股或是高舉起手在那揮舞
但小金剛也在爸比的帶動下手舞足蹈丫
乾脆說他是玩偶,被我們控制住,哈
然後主持人說底下小朋友真認真
馬上現場每人發1包小糖菓當作獎勵
小金剛也拿到
一包裝了很多個曼陀珠的糖菓,從左到右看圖說故事
1.好奇瞧這是什麼玩意
2.不管三七二十一,先啃在說
3‧被我阻止別在咬了,還不知道這包裝袋有沒有塑化劑咧?




媽媽我聽Kelly姐姐說故事入迷
都忘了拍下可愛的Kelly姐姐照片給大家欣賞
聽完一則故事後
又是帶動唱跳舞時間,這次直接邀小朋友上台跳舞
是不是很可愛丫




最後活動結束後,主持人發問了三個問題要送出三份『頭城農場4人票券』
媽丫~整個好吸引我
因為我沒有去過頭城農場玩
還記得我丫爸丫母那時跟鄰居阿姨去頭城農場那玩了二天一夜,一直說那真好玩
所以這次我發揮厚臉皮的精神死命舉手
但主持人的目光根本就不在我們這一區身上,可惡!!!
果大家應該也猜到了吧?
就是我沒有拿到『頭城農場4人票券』
但主持人說:這次沒拿到『頭城農場4人票券』的媽咪們別傷心
下一場4月1日的活動更大型
因為因應4月4日兒童節,那場的獎品更豐富
什麼?聽到這我整個開心了起來
(本來還是很憂鬱)
住宜蘭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場活動

另外讓我感到婉惜的是我竟然沒辦法帶小金剛參加這場寶寶爬行比賽
為什麼要在3月18日(日)???
因為我那天跟爸比要帶小金剛去台中進香啦@可惡~~
他丫爸在那旁邊嚷嚷說:小金剛都還不會爬,妳帶去那比賽幹嘛丫 
雖然我沒法參加,但是獨樂樂不如眾樂樂,住宜蘭的朋友們趕快去報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