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棒!有小熊貓和波俏妞(辰辰)和我家小子小金剛中獎了~
3月底前我還po文
Combibaby寶貝快樂出遊趣【請大家幫我投票】
Combi的評選方式:Combibaby大明星活動小組60%+Combibaby會員投票(每人限投一票)40%
4/2(一)早上8點會公佈得獎名單
我那天
就一直在電腦前按來按去想說怎麼還沒公佈
了下午一查看,小金剛得獎了,好高興
因為獎品是
優質攜帶式圍兜
平常餵小金剛都是用布質的圍
兜兜
想說有個立體的圍
兜兜清洗也方便
到時候來用用看,會寫試用分享文給大家參考
 4/5(四)就收到Combi寄來的小包掛號,寄件真得很快速



這款有橘色和綠色,我拿到的是綠色唷!查了CombiMall是賣320元
簡單看了產品說明:耐熱100℃
還有貼心四項設計:
‧柔軟頸口:柔軟材質及圓弧形狀,貼和頸部不傷寶寶肌膚
‧長度調節:圍兜長度可依照寶寶成長做3段式調節
‧輕鬆清潔:好清理的TPE材質,只需輕輕擦拭即可恢復清潔
‧收納方便:口袋部分不僅是圍兜的收納袋,也可用於收藏餐叉餐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