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參加世貿婦幼展是以孕媽咪的身份來參加
今年則是以卸貨人母的身份帶小金剛來玩趣味爬行比賽
孕媽咪時只要攜帶媽媽手冊就能免費入場
如今要幫我家小子報名參加活動,這樣我跟爸比才能在比賽當天免費入場
我們先到台北世貿三館(松壽路入口)入場完成報到領優惠手冊


  

入場後左轉直直走到爬行比賽舞台那領報到號碼和參加獎
小金剛拿到70號,瞧他這時樂的很
過一會兒就吵著要睡覺抱抱哄 (很皮都要人哄睡,還不能自行入睡)
參加獎:
1.嬰兒母親 2012.2月號
2.媽咪寶貝 2012.2月號
3.身高尺
4.熊寶貝精華衣物柔軟精 40ml (薰衣甜香)
5.請你跟我這樣過抽取式隨身面紙一包
6.媽媽髮寶產後育髮洗髮精 30ml

 

限時60秒的爬行比賽場地
不過我家爸比後來看到記時秒數板上有爬到終點的寶寶沒有幾個
所以說能爬到終點的真得很厲害很棒~希望下次能看到小金剛爬到在終點等他的我



趁爬行比賽還沒開始,我們先到大會贈品處【寶貝登錄抽玩具】
我事先有在主辦單位上聯的網站報名上網登錄抽玩具的活動
只要是12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免費抽玩具、文具、零食......等好康



之前是孕媽咪時,都是讓我家爸比幫我抽
但他好屎運,每次都給我抽到最爛獎 (最後一個號碼)
所以這次換我出馬,沒想到我一出馬就是不一樣,我抽到28號 (只有31個號碼)
一看貼在牆面上的獎品欄
我中到獎品只有100個左右的軍曹公仔娃娃一個


 

我記得之前參加孕媽好禮1元購時是拿媽媽手冊蓋章即可花1元享有一次抽抽樂
但今年怎麼不一樣了,e化使用電腦登錄的方式




時間差不多了,趕緊回到爬行舞台聽主持人介紹比賽規則
媽丫~擠不進去了,人多到塞滿舞台會場了
今天不是平日星期五嗎?怎麼滿滿都是人,不用上班嗎?
就算要上班也要排休帶寶寶來玩趣味爬行比賽吧!
正舞台照片右邊是起點區,左邊是終點區



一梯次5個寶寶爬行限時60秒
他早在媽媽我幫他
抽玩具那時已經睡著了,怎麼每次要他上場比賽前都會給我睡覺
趁空檔,我翻了
優惠手冊一看
看到arbos乾洗手液內頁憑券免費兌換20ml迷你瓶一罐
立刻馬上衝去兌換~

 

兌換完arbos乾洗手液後,還沒輪到小金剛上場
正當無聊時,位在爬行舞台旁的寰宇家庭嘉年華特區的服務小姐跑來詢問我們有沒有聽過他們寰宇丫?
然後留資料免費送贈品,我一聽到有贈品可拿,二話不說馬上填
人家是見錢眼開,我是見贈品眼開,哈
摸起來類似硬紙塑膠板的英文簡單單字、片語表,總共有三張


 

快換他上場了,還在睡,這時爸比抱起他去起點報到準備了

 

仔細看以下三張照片
(一)五位寶寶選手就定位,預備開始
(二)只有第一跑道的寶寶(桃紅色)向前爬行,其餘第二、三、四、五跑道的皆原地不動
(三)又是剛睡醒,整個驚嚇中






小金剛比完賽後,我走進去旁邊的寰宇家庭一瞧,原來有迪士尼歡樂大頭貼免費拍
每日限量100名.週末200名,趕緊叫爸比過來一起合拍




拿到89號,等前面一組拍完後就換我們了
想想我跟我家爸比從2003年交往在一起
拍大頭貼機的次數用手指頭都可以數得出來
第一次是在交往後的第一年
第二次是在今年他同學結婚的喜宴上
第三次就是現在拍的,哈




一次拍四張,任選看是要四張和成一張洗出來還是挑選一張表格圖片洗出來都可以
相片底都是可愛的米奇、米妮,超可愛的!
不是拍張大頭貼就有附送相框
是寰宇另一個活動,只要是迪士尼粉絲相片上傳到FB就送精美小相框
(不過拍好的大頭貼根本就放不下去)




拍完大頭貼機後,看到旁邊的米奇、米妮大娃娃好可愛
趕緊把小金剛放在裡面,是不是顯得他很小一隻丫




這次的婦幼展一來是帶小金剛參加爬行比賽,二來是網友媽媽大會面
很高興的見到了無名認識的小錢包媽咪、啾啾媽和孕媽咪社團的遙遙和一些媽咪
小金剛你的手在幹嘛?人家小啾啾在睡覺,你的鹹豬手在那偷抓什麼




我跟啾啾媽合照留影,啾爸、啾媽人都超nice
下次有機會再碰面大聊媽媽經



二個可愛的小寶貝在握握手
他們可是同梯ㄟ 同年同月同日生(100年8月21日)




正當要離開時,我跑到Bonne Nuit櫃位買了超划算的組合商品
下一篇在來介紹我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