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好多嬰兒用品都還沒有跟各位分享,現在要督促我自已每天至少要發一篇,不然一直累績累績也挺嚇人的!
從小金剛開始吃副食品之後,他要便便時都會發出嗯嗯用力的聲音
這時爸比就會馬上抱起他去廁所西賽
大家不嫌噁心的話,可以繼續往下看我幫小金剛紀錄的便便日記

                           3月5日                                                          3月6日                                       
 

                          3月10日                                                          3月16日

 

                          3月24日                                                          3月25日
 

不好意思,傷了各位媽咪的眼睛了,噁心的照片沒有了~
還記得我在拍的當下,直覺我瘋了沒事拍大便幹嘛?邊拍邊被我家爸比念,吃飽沒事做,哈
那時我就想應該要買個西賽的好工具讓小金剛使用
必竟俗話說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大家也知道我愛Combi像著了魔,二話不說當然要選購Combi三階段訓練便器
我們也不是說現在就要開始訓練他自已坐在便器上大便
一樣的道理只是想說讓他自已坐在上面大便,這樣爸比就不用抱著西賽啦!

自從3/28(三)、3/31(六)二次小金剛有feel發出恩恩的聲音,讓他坐在他的專屬騎馬玩意
沒想到他竟然騙了我們,我在旁邊示範坐在馬桶上大便發出聲音讓他欣賞
告訴他要把髒髒的大便ㄣ出來,肚子才不會留著一大堆噁心的宿便,而且也會比較舒服之類的話
但他還是不為所動在那傻笑,真是服了他
後面幾天,完全是「迅雷不及掩耳」的直接給我拉屎在尿布裡,沒發出恩恩的聲音
所以那台專屬騎馬玩意一直供奉在廁所外面走廊,哈
天那?什麼時候才會在用到這台便器啦!不要浪費媽媽的摳摳,錢難賺ㄟ

不過這台Combi很棒的地方是依據寶寶成長期設計的三階段訓練便器
所以買一台可以用到二歲,很划算


瞧瞧小金剛第一次坐到上面,還挺聰明會先用手抓著手柄扶著,怕摔倒受傷
另外這台符合人體工學設計,讓寶寶坐得舒適小屁屁不會痛
雖然媽媽我屁股大,但我也覺得坐著上面挺舒服
而且Combi很貼心的地方是還有附毛巾坐墊,天氣冷時可以覆蓋在上面,才不會直接接觸到冰冷的塑膠蓋
產品有分三部分使用,可以針對三種不同階段拆開使用,超方便!
第一階段:
6個月開始,寶寶可以在爸媽協助下使用訓練便器,讓寶寶習慣坐在便器上,10個月起,可訓練寶寶開始使用便器
第二階段:
約18個月開始,可在家中馬桶使用輔助便器及台階。台階的設計比市面上現產品高出2.7公分,讓小朋友更方便使用
第三階段:
小朋友2歲左右,可將輔助便器上的扶手拆下,裝在家中馬桶,並搭配台階一起使用
平日台階不使用時,可當小板凳使用

  

小金剛大便了沒丫?
久到爸爸還要從後面偷看一下有沒有拉屎,答案是沒有,莊笑維~
後來這小子坐到不耐煩了,竟突然給我放鬆往後躺,害得爸比嚇了一跳,二隻手趕快扶住他
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行連結產品網址:
http://www.combimall.com.tw/product/goods_detail.php?goods_id=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