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網址:http://rich.mababy.com.tw/winner.aspx
這是由富蘭克林證券投顧所舉辦的富媽媽富寶寶活動
最主要是因為家裡添了一位新成員寶寶,希望能讓爸爸媽媽在完整的財富規劃下
就每個家庭
的現況、以及未來期望,給予理財規劃的建議
總共有六期,前五期完全沒有想參加,直到第六期想說參加看看好了
我還是快截止的前幾天投搞照片,選了我很愛的小金剛戴喬巴帽這張照片

最後只得到35票
(實在是這個活動的驗證碼太難辨識了,害得投票的朋友辛苦了)
原本就沒預料到這個比賽會得獎,因為看到有人1000多票.4、500票的大有人在
我那只有十位數的票數怎麼跟人比......
開獎當天,又是透過FB的媽咪告訴我中獎了,我才確認跑去原網頁看
沒想到我4月份的運氣那麼旺~~算算我中了好多的獎品,真是貪財~
我好羨慕第六期得獎者,可以進棚拍攝並有理財專家針對該期得獎者的家庭理財表提出建議
又有專業攝影、造型師和服裝廠商贊助操刀,好讚唷!可是不是我@#^&
其餘9位入選者可以獲得NUK精美贈品乙份,也不錯!贈品加減拿




4/ 平信寄來沒有用掛號
打開來一看是一個安全擋門墊,這不會就是NUK所謂的精美贈品吧!
我一直以為會是奶瓶、濕紙巾、清潔液之類的......有一點給它小失望
因為之前小錢包媽咪也有中富媽媽富寶寶的活動入選
心裡想說最後一期的贈品會不會不一樣,沒想到還是一樣,哈






隔二天,富蘭克林最新親子手冊就寄來了,裡面的建議內容我覺得還不錯
本想告知大家只要參加就會免費寄送,但活動已經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