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這篇會不會拖太久了?前一天在Combi媽咪團看到
‎5/9~~5/22家樂福憑〝非幫寶適 〞尿布空袋
即可至服務中心兌換幫寶適超薄乾爽好禮乙份 (內含折價券40元+試用包3片) 每人限兌換兩份喔!
5/9(三)雖然包媽是說每人限兌換2包,但我還是拿剩下的空袋去兌換碰碰運氣
沒想到服務人員跟我說,廠商還沒送貨過來,所以叫我先登記,尿布到時會在打電話給我
他就數了我手上的尿布空袋,有8個~
還問我要什麼Size的尿布!天那?這次怎麼那麼好還可以挑Size
我說全要L號的,OK
下午家樂福打電話過來,叫我可以去領了..................YA
所以我很幸運的換到了8包幫寶適超薄乾爽好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