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幫小金剛紀錄一下小白牙的成長狀況
這張照片也是拍了好久才拍到七顆牙一起亮相!
現在9個多月的他就長了七顆牙,媽媽我只能說你的牙齒生長期挺快速的嘛!
還好他不會亂咬我的ㄋㄟㄋㄟ,不然媽媽就不給你喝新鮮的母乳了,全讓你喝配方奶
這小子果然不能被激,哈~很乖很乖



還記得發現上排臼齒長時,已經冒出很大顆了~
天那?我們完全都沒有注意到他又長牙了...........要不是爸比從他躺在床上大笑
不然我們這對狀況外的父母都還不會察覺到!
這張是在5/27(日)我在娘家時拍得
不過門牙的縫隙不會太大嗎?一直想不會將來講話會漏風吧!




寶寶這時真得都不能乖乖不動讓媽咪拍小白牙的照片



要不是我拿他愛的相機袋給他玩
我應該沒有辦法成功拍到他全露出7顆小白牙的完美照片


 

延申閱讀
【6M】阿爸阿母~我發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