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活動是從Combi媽咪團分享知道的~
那時看到第1名、第2名、第3名的獎項超棒的!
送的全是Combi育兒商品,目前除了第1名Combi手推車沒有,其他二樣我都有了
我說快潔適廠商你也太豪邁送得真好丫
雖然我手上沒有這家商品也沒有買過,但衝著獎品也去買來拚一拚
搞不好小金剛會得獎,哈哈哈
(媽媽我又在那自我催眠中)
實說這品牌快潔適我還真得沒有聽過,然後也不知道要去那買產品?
直到某天去了營養銀行要買尿布,在排隊等結帳時看到竟有這家產品,馬上買回家
阿母我幫小金剛戴上喬巴帽拍照
看得出來他是情願還是不情願丫?應該是覺得很無奈吧他
他爸爸在一旁又說:妳又出賣妳兒子利用他嚕!唉~
企企企........你說那什麼話?得到的獎品還不就是要給他使用的,難不成是要給我用的厚!

 

網站上公佈名單了,但沒有我家小金剛啦!
唉~只能說我跟大獎無緣,哈



原本想說這個活動就告一個段落了,沒想到卻在6/26(二)收到快潔適的超口愛寶寶包裏
我不是沒有中到獎品,這袋是啥?充滿了疑問
後來打開一看竟有快潔適嬰兒抗菌奶瓶蔬果洗潔精650ml乙罐、一些小試用品
.快潔適消毒噴霧60ml
.快潔適嬰兒抗菌沐浴露30ml
.快潔適潄口水(蘋果薄荷)80ml




這是參加前100名才有送的贈品ㄟ
想想我是活動快倒數幾天前才寄送出去照片,沒想到還有參加獎可A,真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