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8日 大樹藥局的四場爬行比賽,我老早就幫小金剛報好名了
當天一早從宜蘭出發,到了平鎮中豐店~
才曉得原來這是『身得壯』贊助的爬行活動!
想說我阿母要準備豐富午餐,所以就沒有叫他們來幫阿孫加油助陣一下



我們是10點第一場比賽,每一場共有6位寶寶
因為爬行場地比較小,所以分為2組,1組3人取第一名,再進行2組第一名PK拚冠亞軍出來
爸比正跟小金剛做最後精神喊話



我向他丟出我用繩子綁在手機上的掛飾讓他可以受到吸引向前爬
沒想到他這小子出乎我意料竟真得爬向我這邊ㄟ (以前怎麼用都沒有效果)
不過他是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爬行
好不像他平常的爬行風格,怎麼爬那麼慢丫



不過很欣慰的是他知道要爬向媽媽我這邊



沒想到我第一次這樣綁手機那麼好用



但是第一個跑道的寶寶早已衝向終點,所以小金剛是這組的第2名,沒辦法晉級拚冠亞軍
不過你已經很棒了~竟不用我在終點那大聲呼喊你
來,給自已拍拍手鼓勵一下



原來這個看板是冠亞軍拍照用的
我們不知情就先讓小金剛坐在這拍照
反正免費幫身得壯打廣告,應該沒有關係吧!



這場只有領個參加獎和舉手問答禮就回家了
身得壯成長奶粉 30g三包
身得壯活力水解麥精 20g三包
至於問答禮就只有身得壯成長奶粉 30g三包而已
只好期待下午在桃園大竹店的比賽會不會拚出一個好成績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