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 
這又是我第二次獨自帶著小金剛北上參加活動
參加什麼呢?由玩具反斗城舉辦的秋季寶寶運動會~
這次活動地點是在中和環球店!
還記得第一次是在7月份,那時他才10個多月大
事隔二個月,這趟揹著他走實在是讓我覺得氣喘呼呼~好累丫
我故意挑選中午時段上車
(因為他老兄每天中午都會乖乖睡午覺)
這樣才不會給我東看看西看看!媽媽我也好可以在車上休息瞇一會!
到了景安捷運站與爸媽會合一起去中和環球購物中心




一到現場看到那麼多費雪獅子,想說這場助步車競走賽的參加獎好好 (人人一台)
我想太多,那只是被當成走道啦!
第一名:兩用獅子聲光踏步車 (市價 $2499元)
第二名:動物造型拼圖+寶寶毛蟲拼拼樂 (市價 $1118元)
第三名:學步小青蛙 (市價 $699元)
不過我在玩具反斗城的報名網頁中,並沒有看到有現場抽抽樂同樂會的獎品內容
以為沒有,沒想到最後工作人員還是有準備ㄟ
但是很賽的我們,還是沒有被抽中,嗚~




大姑老早就在活動會場等我們了,剛好她那天放假休息,所以也跑來幫小金剛加油打氣
主辦單位是按照電話報名次序發放號碼牌,我們拿到9號!


 

依貫例還是先來拍一張照片~代表我們有來此比賽!



報名人數是30位寶寶,不過有的沒有到場比賽,所以實際人數只有26位寶寶!
比賽規則分為2人一組計算秒數,取秒數最快的前三名頒發獎品
小金剛不是拿到9號,原本是要和10號一起比賽,可是10號沒來,變成11號補上
沒想到11號就是五香,好吧!這對哥倆好就一起來PK

我有錄下整個比賽過程 (不過感覺都是我很激動的聲音,一直叫我媽後退)



五香最後很可愛是跪著推獅子,實在是太精典好笑了啦!
所以我拍下四連拍照片讓大家會心一笑欣賞~
我看到在起點的五香媽咪哈哈大笑,心想真是服了這小子丫


 
 

比賽成績階曉,小金剛28.4秒 (跟前三名的秒數差遠了)
第一名黑馬是最後一位參賽小朋友,才8.85秒ㄟ




再來是小金剛和五香相見歡的時間
其實這二位寶寶時常見面,因為我們都同住宜蘭丫


 

小錢包媽咪也有幫可愛的小錢包公主報名這場活動!
幾個月不見小錢包公主,發現越來越可愛漂亮了
那像小金剛,副食品都吃一點點,你比小錢包公主大一個月,怎麼看起來瘦巴巴好醜唷@
最後拍張照,大人都有看鏡頭,但這二位小朋友似乎都看不一樣的反向ㄟ
而五香媽咪在照片後方忙準備五香的點心,就沒有過來一起拍照
看看這次10/7台北世貿婦幼展的活動,可以一起拍張團照!




貼心的五香媽咪也有幫小金剛準備點心
這是她自已手工製作不加糖的奶酪!
我一吃才發現原來市面上的奶酪都過甜了
外婆一口一口幫小金剛餵食,他也一口一口接著吃!
真得太謝謝五香媽咪了
我都太懶沒有幫他製作點心,難怪瘦巴巴!




外婆又是靠大姑這瓶生活泡沫綠茶引小金剛推獅子到終點



又來一張祖孫合照
不過我發現小金剛集中力很差ㄟ,都不愛看鏡頭,很糟糕的他!




在比賽過程,工作人員有幫每位參賽小朋友拍攝一張拍立得
不過卻沒有要送給我們,而是要讓他們貼在玩具反斗城店裡讓顧客欣賞
但事後費雪人員又Call說可以自行前往取照片
還好我人還在中和附近,就順便去拿了五香和小金剛的拍立得回來




晚上家族聚會吃飯,趁空閒時間跑來中和COSTCO逛逛
小金剛也在這邊吃了好多好料的!
接著待續家族聚會文章唷!最近欠文欠好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