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透過一通、二通、三通的電話聯絡,我跟中國人壽張小姐的緣份就此展開~
先說好,這不是推薦文唷!
只是單純述說我對這位業務的看法
況且,我都已經幫小金剛保了【南山人壽】,詳文請看:
我總算幫小金剛開郵局戶頭了
老實說,第一次接到這位業務張小姐的來電
她說我有上媽媽教室,所以跟我聯絡聊聊Baby的新生兒保險這塊
我那時心想os:我何時上過中國人壽的媽媽教室了啦!
丫唷!不管啦!人家都打來詢問,我也回說:對丫!我們是有打算要幫將來出生的小金剛保保險
但我也很直接的告訴她:我們應該會給朋友保
沒想到她反而很有耐心的跟我解說她們自家的保險內容

還透過E-mail郵件告訴我


林怡欣 媽咪您好
 
上星期有跟您電話聯絡,在您可能還沒決定承保哪家之前想再提醒媽咪一些問題.
知道您本身是南山的保戶,南山也有跟您接洽小寶貝的醫療規劃
 
規劃新生兒跟大人最大的不同在於"先天性疾病"是否有理賠? "有賠""沒賠 "就差很多
另外買癌症險除了癌症直接原因外,最常發生的就是併發症的問題  (有兩件附見請參考)
很多癌症放射化療治療跟轉移都會造成後續需要住院治療的情形(此時有賠跟沒賠就差很多)
請媽咪要注意南山條款沒有註明併發症會理賠(AIDS也除外) ,還包含其他有9項左右的癌症也除外
 
不管媽咪是不是選擇熟識的人購買( 也要特別跟業務員問清楚以上問題 ),小寶貝未來的理賠權益也要考量比較重要
畢竟買保險是要繳費一段時間 ( 同樣花錢,有賠跟沒賠就真的差很多了)
 
謝謝怡欣媽咪抽空看內容
 
祝一切平安喜樂

後來,我家爸比還是決定要給朋友保
等她打來,我就告訴這位業務張小姐說:不好意思,看了妳寄來的資料,最後還是決定保南山人壽的
她說:沒關係,就這樣掛斷了電話
正常應該就是再無聯絡,沒想到她還是路路續續的傳一些育兒資訊給我 (之後會分享給各位媽咪看)
讓我覺得她不只是單純想要妳保保險
而是認真的想要幫忙我們規劃兒童保險或者是教育基金這一塊
這只是我個人單純對她的看法,她是不是這樣的人,我就不清楚了!
或許還沒有幫自家小朋友保保險的媽咪,可以考慮跟這位中國人壽張小姐聯絡
因為我不是在幫她介紹拉客人拿獎金,所以業務的聯絡方式我就不公開
有需要的媽咪在留言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