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2日 一早九點從家裡出發,到武荖坑只要20分鐘
沒想到現場爆多人的啦!我想大家應該是想說早上來這玩一玩後,中午過後就可以去附近的南方澳逛逛
魔法音樂舞台上是YOYO家族的香蕉哥哥、彩虹姐姐帶領小朋友唱唱跳跳
一堆小朋友全擠在最前面,不知道小金剛以後也是不是YOYO家族或MOMO家族的小粉絲呢?
不過依他完全不愛看電視的程度來說,應該很難!




在魔法音樂舞台旁邊有之前武荖坑舊有的戲水區
本想帶小金剛去玩一下水,可是走近一看,水好髒就打消念頭了~




沒想到爸比看到一位熟悉的朋友,原來是〝發哥 〞
這位是爸比在明新的籃球隊隊友,前一陣子他騎車環島還拿名產給我們,是位新好男人唷!




天那?三菱也有出小車車,好可愛!
不過整體做工方面還是之前大姑姑買給小金剛的賓士車比較好~
這方向盤大很多,他正在研究別吵他拍照
另外應該是天氣太熱的關係,小金剛一整天都沒啥笑容,可能覺得熱翻了還奇怪爸媽還不帶他回家吹冷氣

 

往前面走一段路,看到這裡有很多人
左邊是EPSON記憶拍拍樂,工作人員免費幫忙拍照,在用EPSON輸出合照並用卡片裝起來送給我們
右邊是FB打卡抽『電氣二輪車』攤位,宜蘭、高雄共抽出一台,這機會真得好渺茫


 

來到最裡面的體驗區看到愛之味分解茶的山苦瓜大型人偶
一靠近,小金剛竟然會害怕ㄟ
不過也辛苦這位大熱天還被包成這樣密不透風的工作人員




體驗區共有六項活動可以體驗,分別是:
砂畫DIY、九宮格、棉花糖、肩頸按摩、釣水球、套圈圈
沒想到邊玩活動還能拿獎品
就拿套圈圈來說:套中10~15個是運動水壺、套中16個以上是神準禮
我本來想說很難,沒想到就是站在正前方直直套就行了
工作人員放水放得很嚴重~反正就只是好玩


 

老爸來肩頸按摩攤位想說簡單馬殺雞一下
體驗只有短短3分鐘,剛開始先量血壓
因為正中午日曬,難免血壓會飆高!害得老爸嚇到


 

再來這裡聚集了好多小朋友正專心的在釣水球
因為小金剛還太小,就沒有帶他來體驗,而且他也睡覺去沒空~


 

來到高爾夫球體驗區,個個都想當曾雅妮第二 
不知道我這樣的姿勢有沒有100分丫?我妹在旁邊吐嘈說:憑我,差遠了
這關是進1~2球送運動毛巾,3球以上送神準禮
運動毛巾那天太夯了!全送完了,所以我只好拿神準禮,沒想到竟是一台三菱小汽車


 

我們一家五口都玩好了,就往回走去美食區填飽我們的五臟六腑
報名費100元,會附送活動手冊(內含入場遊樂憑證、美食券100元、體驗卷150元)還有一頂涼夏樂活帽
是不是很物超所值丫!所以中餐我們都是拿美食券去折抵,沒花任何一毛錢




我應該快10幾年沒有吃到這種清蒸肉圓了

 

天氣熱,大家都坐在小河邊泡著腳吃著東西,真是快活似神
怎麼好久都沒有出現小金剛的合照,因為這小子在體驗區那夢周公去了~還沒醒來!


 

在裡面一個小區塊有二部愛閱讀故事屋的車車
原來是三菱和天下雜誌合作,當天還邀請到講故事達人說故事給小朋友聽



另外還有很多街頭藝人的表演秀
有小丑魔術、彈簧人、汽球達人........等技藝
天那?是喬巴帽ㄟ,可愛指數破表
原來是汽球達人特地摺來給一位唱歌表演者戴的!
我們趁他休息時,跟他借來讓小金剛戴上
沒想到這小子一直粉不願意,一直用他的小手揮掉
爸比深怕被他小手一揮破掉,我們可賠不起
所以一直小心翼翼的保護著
然後他有好多好好笑的表情,有不屑、打哈欠、很無奈、做鬼臉


  
  

我們現在正排隊要跟YOYOMAN、YAMMY合照



看得出來小金剛很無奈嗎?因為他熱翻+餓了要喝ㄋㄟㄋㄟ



他喝飽後,我們買了二瓶超冰涼的飲料給小金剛冰陣一下
瞧他還自已迅速把飲料貼在臉頰上冰冰很舒服

 
 

這二位大型人偶好像是這次的活動代言人:魔法音樂娃娃
當然要來張全家出動照丫



大家還記得前面我不是有說EPSON記憶拍拍樂
那時
早上10點多拍的,正常來說下午2點應該是已列印輸出完成
沒想到EPSON工作人員卻說機器在早上10~12點故障>_<"
所以那時段拍攝的照片還有80多張還沒輸出完成
現在是下午2點了,我們正準備要離開了,才跟我說還有那麼多張?我傻眼了啦~
告訴我們可能還要1小時左右才會好
要等?不要等?1票【等】v.s 2票【不等】,另外2票不發表任何意見
反正都是要等待的情況下,我們就來找找還有什麼樂趣?
我看到了萌學園變裝派對的攤位
原來是服裝免費出借ㄟ,但是最小size是以90cm起算
外公還是讓小金剛試了試外套,但好大件丫!看來只能請小金剛將就將就點穿


 

大家就起哄一起拍照,好可愛好可愛的說~
小金剛心想,大熱天叫我穿上長袖外套幹嘛?



另外來到小丑摺汽球,這位叔叔摺了一隻小狗送給小金剛
不過他怎麼完全不屑丫,真是沒禮貌~



小金剛不愛,我們拿來拍照



瞧他在鬥雞眼中,正跟這隻小狗做心靈上的溝通,超好笑



就是為了等這五張EPSON輸出的相片
等待了1個小時半,果然高速公路塞車了
真是對不起阿爸阿母,明明中壢-宜蘭車程只要花90分鐘就會到了
那天卻拖了將近3個小時多,足足花了2倍的時間才達到,真是辛苦他們
不過大家看到照片很滿意,也算是辛苦總算有代價!




這是玩體驗區的戰利品
二個三菱小汽車模型
一個三菱運動水壺
三條三菱運動毛巾 (是運動用品的毛巾質感,超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