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官網:http://tw.mamaway.com/ec99/rgcj12/headLineContext.asp?newsno=147
4月底時第一次去宜蘭店的mamaway媽媽餵想要兌換哺乳內衣
門市小姐幫我量了胸圍,說我適合的size是M號,但可惜的是目前M號大缺貨
尺寸表                               (單位:CM)


因此告知說5月初會到貨,叫我到時可以先打電話到店裡詢問看看,這樣就不用多跑一趟
沒想到5月初M號還是缺貨中,我就只好等丫等,等到了5月中再打電話詢問
門市小姐告知店裡剛進貨只有6件,早上詢問完,中午馬上就殺去店裡兌換到了
回家趕緊試穿看看,超級舒適的啦!因為裡布為純棉材質,直接接觸乳頭也倍感舒適
但是有一個缺點,那就是會激凸
(整個就是不敢穿出去,會害羞)
不過到時哺乳時可以貼上防溢乳墊,一方面可以避免激凸 ,另一方面可避免乳汁溢出浸濕外衣



另外,門市小姐還給了我這本最新DM資料
讓我帶回家可以先看看有何需要購買的,到時可以享有第一次首購特價品再打85折優惠
(不過活動只到5月31日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