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部2007年《變形金剛》
第二部2009年《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
第三部2011年《變形金剛3:地球存亡之戰》
官網:
http://www.transformersmovie.com/intl/tw/



但《變形金剛3:地球存亡之戰》女主角竟然給我換人了,我還以為只是隨便說說
因為我比較喜歡梅根福克斯啦!她真得很性感~超優的說!



不過很可惜她年輕氣盛,去年宣傳《《變形金剛2:復仇之戰》時
大剌剌的說:「演這部片不需要演技,因為導演只
重特效。」這讓導演麥可貝極為不爽!慘遭被換角
所以新女主角是Rosie Huntington Whiteley,維多利亞 (英國女王) 的遠房親戚,也是知名內衣的模特兒

 

原本是要看6/28(二)首映,但我家爸比的朋友臨時有事,所以改看6/29(三)晚上7點30分
媽丫~整廰爆滿 (
連第一排都有人搶著坐)
可見《變形金剛3:地球存亡之戰》這部的影響力有多大,真是不容小覷




留下票根做紀念,不過片長長達
2時34分,坐得我尾椎骨好痛丫
這是我懷孕後的悲哀
(不管坐什麼椅子,屁股都會痛,嗚)



影評:
因為我前二集都有看,所以覺得這集竟然so so~沒啥內容,特效依然是不錯!
爸比有一個朋友前二集都沒有看過,所以看了這集覺得超刺激好看,個人觀感不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