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時間 2011/7/27(三)  14:00~15:00
主辦單位 明治奶粉
主題  
◆ 產前倒數大補帖         
地點  
 媽媽餵公園店 (台北市公園路32號1樓)

這堂課的媽媽教室是由明治奶粉林淑惠小姐講解
『產前倒數.寶寶健康好重要』
前一天7/26(二)突然想要回中壢娘家吃我丫母煮的菜,所以隔天7/27(三)就安排了這堂課,上完之後就回中壢去
因為是突然,所以已來不及上網預約,而且當天我還遲到10分鐘,沒想到一進去教室
大傻眼~人多到爆,現場擠滿了將近快50位的孕媽咪!所以導致空調部份有一點悶



第一次聽到明治奶粉林淑惠小姐講解的課程,雖然投影片無敵小,但她利用生活化的講課方式表達得很生動有趣
因為前面有一點小遲到,所以課堂內容前面的部份沒有抄寫到
1、有下列狀況需盡速就醫
.陰道出血或破水
.持續或嚴重的頭痛或嘔吐
.視力模糊,突然發冷發熱
.臉和手部浮腫 (妊娠毒血症)
.尿量明顯減少或小便時有疼痛的灼熱感
.持續性或劇烈性的腹痛
.胎動突然快速增加、停止或減少

2、何時該到醫院待產?
.落紅
‧破水
.陣痛

3、如何選擇合適的奶瓶?



4、如何選擇合適的奶嘴?



最後課程結束要準備離開時,竟然看到一個熟悉面孔,猜猜看我碰到誰?答案是【陽光媽】
陽光媽的預產期跟我同一天,所以最近也剪短頭髮,到時坐月子時也比較好方便整理
因為我們都有在喝明治媽媽奶粉,陽光媽教我可以用冰冷水泡來喝,味道會比較香濃可口
不然我都是泡溫水~覺得味道怎麼不像講師泡得那麼好喝

課後贈品如下~
.禮坊彌月好禮 (蜂蜜蛋糕)
.寶寶棉製品小襪子 x2
.meiji明治食物研磨碗、湯匙
.白木屋彌月蛋糕

.好婆婆月子餐(紫米湯圓粥) 又吃完了,沒拍照存證



下課外面的廠商問卷禮~
.寶寶棉製品小手套 x1
.寶寶棉製品小圍兜 x1
.黑白圖卡
(這個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