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我家小金剛快滿二個月囉!這時候的他開始展現旺盛的好奇心
之前帶小金剛回公婆家時,一路上他都會用東看看西瞧瞧的大眼睛在探索這個世界
還有我看嬌生育兒百科e週報上面寫說寶寶出生後的兩個月,開始需要維生素D來促進骨骼發展
至少每天都需要200國際單位(IU),而陽光就是獲取維他命D的主要來源之一
但是像我這新手母奶媽媽來說,帶寶寶出門難免會有許多顧慮,就是寶寶要吃奶怎麼辦?
如果媽咪平常都是用瓶餵的方式餵母奶, 那還不需要太煩惱,但如果像我都是全親餵咧?就會一個頭兩個大
而且瓶餵也會存在風險,就是寶寶喝完了,帶不夠那該怎麼辦?還不是要親餵
如果像去百貨公司的話,就會有育嬰室提供,然後裡面會有哺乳室的小房間,可以讓我放心餵母奶
下圖是宜蘭新月廣場位於3樓的育嬰室

 

但是戶外咧?不說一般觀光景點,就拿公園來說好了,一定沒有哺乳室可以讓我餵母奶
即使是穿了哺乳衣,但我還是會走光丫,所以這時候外出的最佳哺乳/
集乳工具就是〝 哺乳巾  〞



所以這次我試用的是奇妮Gennie's斗篷款哺乳造型巾,不要以為只能當哺乳巾使用
這可是一巾多用,有效發揮其最大功能,等於買到賺到丫

1. 哺乳巾
2. 集乳巾 (將造型巾披掛在胸前,即可進行哺乳或集乳)
3. 圍巾 (任意折合造型巾,圍繞環掛在脖子上,即可營造出恣意的個人流行美學)

4. 寶寶推車遮陽巾 (或者也是兒童汽車座椅的遮陽巾幫助隔離紫外線)
5.寶寶輕薄蓋巾 (造型巾可作為寶寶小被子或覆蓋手推車上, 保暖又禦寒的貼心功能)




話說10/12(三)我們一家三口又跑去MOS BURGER吃晚餐
這時候小金剛睡得正熟,被爸爸放置在沙發座位上




然後我跟我家爸比很悠閒的吃著薯條,沒想到才過一會兒的時間
小金剛突然哭了起來,查看了一下時間,是他要喝ㄋㄟㄋㄟ啦!




這時候我不慌不忙的拿起媽媽袋裡哺餵母乳的好幫手,奇妮Gennie's斗篷款哺乳造型巾!
然後我一手輕輕托起小金剛的頭,這時小金剛快速的將乳頭含在口中,表示他真得餓了,哈~
所以各位媽咪瞧瞧,是不是很輕鬆就可以在外面
進行哺乳
不過前提我去外面用餐,都是先找最角落的位置坐,這樣如果碰到要哺餵的時候才不會有太多人用異樣眼光看啦!

 

其實套上後,無論穿任何服飾皆可直接哺乳
不過我還是穿著哺乳衣,所以直接拉開胸口哺餵母乳比較方便!
而且這款前後片剪裁相同,所以不需區分前後,套上即可馬上哺乳,既快速又方便
能隱密覆蓋上半身、乳房,讓哺乳媽咪能自在地在戶外哺乳,也不用覺得很尷尬 (不要像我沒有拉好)
還有最重要一點就是套頭圓形開口可前後調整胸部覆蓋範圍,方便媽咪隨時注意寶寶狀況
我家爸比在幫我拍照的時候,剛好看到小金剛跟他對到眼,就拍了下來,是不是很可愛丫



這款純棉材質透氣又通風,使用起來柔軟又舒適,而且隨身攜帶方便又時尚!
重點是收納輕巧,使用完畢,二面對折好就可以塞回下圖那紅色框框裡的袋子,一點都不佔空間
花色多款有天空藍、深藍、紅、白、綠、淡紫、條紋、圓點、橘色 (我是選綠色)



每次看到奇妮的產品都堅持MIT台灣製造,讓我覺得品質安心絕對有口碑!
不然一般現在要找到MIT台灣製造的商品,真得是少之又少,所以讓我們大家一起支持MIT




最後歡迎媽咪們加入奇妮FB粉絲團,這樣才可以隨時掌握奇妮最新與最好康的活動訊息ㄛ!
奇妮媽媽教室
(每次在FB和官網公佈後,沒一會兒的時間就額滿截止,可見奇妮的媽媽教室真得很讚,我真心推薦)
而且還有奇妮折扣優惠訊息、滿額贈送以及新品上市等許多的活動內容都在FACEBOOK
所以讓媽咪們全面掌握奇妮的一舉一動,還沒加入的媽咪趕快加入唷!
奇妮FACEBOOK:http://www.facebook.com/Genniesclub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