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萬聖節的時候,我就一直在搜尋宜蘭那些地方有在舉辦萬聖節的活動
因為這是我們家小金剛出生過的第一年萬聖節
身為媽媽的我,當然希望在孩子成長的過程中能多給他歡樂溫馨的回憶
後來看到友愛百貨&新月廣場這二家有萬聖節活動
但是新月廣場的萬聖節活動是要秀才藝表演,才能獲得專櫃提供的小禮物
小金剛才出生二個多月,能有什麼才藝,有的話,也只是會哭和睡丫~哈
不然單純去各活動櫃位要糖果,挺無聊!
所以我們就只帶小金剛去友愛百貨玩〝通通有獎即時樂〞




一開始我還不知道要給小金剛扮什麼才好? 
沒想到在萬聖節活動的前幾天,我婆婆拿了一件素雲阿姨給的跳跳虎連身衣
我就想到可以穿這件去參加,太可愛了啦!
友愛百貨的活動辦法很簡單,只要集滿7個指定櫃位章就可以了
但因為小金剛還小,當然是由我們父母上前代打去集7個章嚕!
我們連續幫小金剛拍了這7個櫃位的萬聖節看板照片
只有第一站《生活工場》是醒著!
從第二站《麗嬰專櫃》
開始,就一路睡
再來第三站《adidas》還是睡
第四站《Benteau》一直被周公附身
第五站《CANDY SHOP》被吵醒,看了一下鏡頭
第六站《LUSH》又有一點小瞇眼
第七站《西雅圖》我懶得理爸媽了

  
  

每個看到小金剛的叔叔、阿姨們,都一陣驚呼好可愛,那麼小就來參加 (媽媽我好有成就感)
就這樣一路從6F集到B1,我總算集滿7個章嚕!
因此我們一家三口開心的要去6F貴賓廳玩〝通通有獎即時樂〞




媽媽我手氣還不錯!抽中『小熊存錢筒』,好險沒有抽到安慰獎『金車黑麥汁』一罐
雖然我一開始的目標是想要抽中現金禮券500元,必竟比較實用丫
但既然抽到存錢筒,也是命中註定,我可以從小教小金剛如何存錢理財的觀念


 

噹噹噹~我就是小熊,實品還真得很可愛~而且還是一個大撲滿!



結束友愛百貨的萬聖節活動,我們要回家休息去
因為小金剛斷斷續續被吵醒,還在打哈欠啦!




這小子又在皺眉~
因為媽媽我又在那亂拍,他說:我要回去睡覺啦!




小金剛又在望奶了啦!
我只能說妳老母我的ㄋㄟㄋㄟ沒姐姐的大又挺?懷孕後都下垂成為老ㄇㄛㄇㄛ奶奶
我之前在故宮看展覽時,剛好有看到李毓芬,她本人真得很瘦很漂亮,我也想當辣媽啦!




友愛百貨的妖魔鬼怪變妝有禮活動二就是由友愛粉絲們票選出最佳造型的前5名,可獲得友愛禮券500元
票選期間:10/30(日) ~ 11/21(一)於活動期間得到『讚』數最多的前5名
這張就是小金剛的參賽照片,他是所有參賽者年紀最小的小朋友
其他都是3歲以上的哥哥、姐姐們參加活動,看在小金剛無辜被媽媽我拉來參加活動的份上
各位朋友、媽咪們,請動動手指幫我家小金剛按個 ,有空的話也請幫忙分享拉票,金剛媽我會非常感激不盡
最後這是小金剛第一次過萬聖節,如果能得獎,將來我可以很驕傲的跟他說他第一次過萬聖節就賺到500元

活動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24118907653951&set=a.224118734320635.57750.144289955636847&type=1&theater
有幫我按讚的朋友、媽咪們,可以留個言讓我知道妳有幫我按讚,甘溫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