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厚~小金剛怎麼會那麼幸運能試用到Bonne Nuit兒童舒服系列-長袖上衣咧!
因為一開始收到Bonne Nuit 的留言,說會提供免費的試用品-Bonne Nuit長袖上衣讓我來試用
我心想Bonne Nuit???這是什麼牌子?我真得沒有聽過
(請原諒金剛媽我很SPP)
後來去Bonne Nuit 的官網才了解
這個品牌原是誕生於加拿大,如今正式引進台灣
據我所知大部分加拿大地區是氣候寒冷,冬季漫長,夏季短促
所以對加拿大人來說衣服材質的保暖性非常重要,就類似今年台灣寒冬熱賣得很火紅的『發熱衣』

當我一收到Bonne Nuit寄來的這件兒童舒服系列-長袖上衣時
馬上摸了一下觸感,媽丫~我只能說”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那軟綿綿的柔軟材質像是我在抱一隻小綿羊一樣,那麼輕柔舒適
看了一下材質才知道Bonne Nuit全系列產品皆採用特殊優質保暖纖維材質製成,難怪那麼〝輕〞軟又有彈性
為了證明我真得沒有說謊,我還特地把這件Bonne Nuit兒童舒服系列的長袖上衣拿去用電子秤看看有多重?
有沒有看錯?才170g




  Bonne Nuit 全產品包括:
「舒毯」系列超細纖維柔舒毯
「舒活」系列超細纖維保暖睡袍
「舒服」系列成人與兒童服飾
「舒樂」系列生活精緻小物等
而這次小金剛試用的正是Bonne Nuit「舒服」系列的兒童長袖上衣



今年的冬天又是受到反聖嬰現象影響,冬天冷暖交替明顯
沒有冷氣團時白天氣溫可達攝氏25度以上,但寒流來時可是冷吱吱到有10度以下的低溫
所以每想到冬天要如何穿衣服就得多動些腦筋了!尤其是在我有了baby之後更頭痛
因為穿太多,小金剛覺得熱就會ㄍㄞㄍㄞ叫個不停
但又不能給他穿太少,怕他會著涼感冒囉!
雖然Bonne Nuit這件是叫兒童長袖上衣,但事實上是一件連帽外套
所以很方便為娘我可以幫小金剛使用
洋蔥式穿衣法
因為我一般平常幫小金剛的穿法就是
衛生內衣+長褲+連身兔衣+Bonne Nuit兒童長袖上衣 (寒流冷氣團來才會再加大外套和服)
因為後面二件是外套所以方便脫下或穿上,以看當時氣候好壞

 

看得出來這件衣服內的車工縫線!無內裡



然後我們再來看看衣服外觀有什麼不一樣?
ㄟ看不到線頭和縫紉的痕跡喔!只能說Bonne Nuit精細的車工縫線猴塞雷丫




這件Bonne Nuit兒童長袖上衣的尺寸如下:小金剛66cm,應該算是70尺碼左右的size!
衣長平量約為30cm
(不含帽子長度)
肩寬平量約為27cm
胸圍平量約為32cm
袖口寬度約為8cm;袖子長度約為19cm
而下圖尺寸表我是拿Nissen一件針織外套的80尺碼size來比對
(小朋友85cm)
ps.由於衣服質料為保暖纖維材質製成,所以是有彈性的喔!

                  

瞧瞧還有兩個小口袋,可惜我家小子還小,不懂天氣冷時可以把二個小手手放進口袋內取暖
沒關係,媽媽我來幫他耍帥一下讓他的小手手可以暖和起來!
還有冬天風大,所以平常出門我都會給他戴上帽子,有了這件連帽小外套,帽子不用另外戴了
因為穿上這件,直接就可以讓baby的頭受到保暖,是不是多方便丫






還有最重要的一點就是這件是MIT台灣製造!身為台灣人就是愛台灣支持國貨~



我從官網上複製了Bonne Nuit的材質特性: 
◆質輕柔順,冬天超保暖
不用我再說明,這件多輕多柔,媽咪看以上的圖片應該都感覺得出來,而且穿了真得很保暖

◆吸濕性,速乾性特優,脫水後幾乎全乾
因為Bonne Nuit的高科技纖維,有不易吸附濕氣的特性,隨時都保持乾爽狀態
纖維組織間具有許多的微細空隙,透過這些細孔,將人體多餘的溼熱汗氣排出,長時間覆蓋也不會有悶熱的感覺
我清洗完,用洗衣機按壓脫水三分鐘,拿出來幾乎全乾 真得超適合冬天穿這種材質的衣服
不然像宜蘭冬天天氣濕冷,衣服晾了都不太容易乾,有少部分的地方還是有點濕
而且小朋友的衣物都是全棉質,大家應該都知道如果是純棉質的材質,在吸汗之後會濕,而且不容易乾
所以嚕!就算我脫水長達九分鐘,拿出來還是濕濕的,所以最後我都是要用除濕機來乾燥烘乾衣服

◆清洗時不會縮水,褪色,建議加柔軟精或冷洗精更柔順
說實在,有時候洗完新衣服,洗完後竟然縮水了!真是非常令人頭痛
所以看到Bonne Nuit說不會縮水,不禁讓我洗完晾好之後還真得再拿量尺重量了一次,真得完全沒有縮水
看到上面是說建議加柔軟精或冷洗精更柔順,但這件已經超級輕柔了,所以我就沒有在使用
而是使用我一般在用nac nac嬰兒酵素洗衣精來幫小金剛清洗衣物,也很棒!

 

最後真得很謝謝Bonne小編可以讓小金剛試穿到那麼舒服的長袖上衣
還有看了以上金剛媽我的詳細介紹,有興趣想更了解Bonne Nuit相關產品可以自行連結參考唷!
產品相關資訊請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