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月26日 這天去台北參加Combi在卡多摩嬰童館的爬行比賽也是Combi媽咪團大會面
我一到現場就先看到了小錢包媽咪,閒聊了幾句就趕緊拿著小金剛的健保卡去服務台報到
嘿~拿了個小金剛的勝利數字,因為他是8月21日出生的丫
叫他拿著號碼牌跟爸比來一張開心的父子照,他竟皺起眉!害得在一旁的爸比也裝模作樣了起
(這對父子有像嗎?)


 

再來就是換我跟可愛的小金剛來一張母子照吧!沒想到他還挺配合的說~ (爸比說是小金剛會乖乖看他鏡頭)
題外話:這張照片我拿去參加貝康親子樂活動,我一直搞錯以為貝康親子樂是要一家合樂照,害我之前照了很多張




瞧瞧會場是不是很多人,找到了小熊貓媽咪
拿了後來請她托去Combi特賣會買的背心二件式套裝三套和俏皮熊疊羅漢套杯杯和DoReMi小熊洗澡玩具
超謝謝小熊貓媽咪的幫忙...........媽媽我有套杯杯可玩了!



燕子媽總算來嚕!妳大遲到了啦~
趕緊來張合拍,說來很巧,我們三個會認識是因為去年我參加奇妮走秀活動
我是2號媽咪、燕子媽是4號媽咪,至於小錢包媽咪是剛好坐在我後面看走秀參加媽媽教室的媽咪
當時大家互不認識,也沒有聊天
最後則是由【網路】把我們串連在一塊.........
一開始是燕子媽逛到我的blog,再來是小錢包媽咪,真得好巧丫

回顧直接點入
2011 Show活力 奇妮Gennie's春夏孕媽咪閃亮時尚造型展示



燕子媽跑去講手機,就剩下我跟小錢包媽咪來張二人合照
不過小錢包公主妳的手在幹嘛?在摸摸小金剛那歪掉的頭,哈哈哈
但我發現我兒子真得很遜ㄟ每次都是呈現被動狀態,已經試了四位可愛的小女孩都是一樣傻傻的被人摸
莫非他心儀的女孩還沒出現?所以才不主動~




活動現場實在是太吵了,麥克風好大聲,我們的耳膜快被震破了
反正現在是A組在比賽,我們是B組就先出來讓耳根子休息一下

我看到燕子媽講好手機了,再來張合照吧!
不過我發現OK BABY怎麼一直在看著星星餅乾,來乖~阿姨拿給妳吃!
下一張二位大人都有看鏡頭,唯獨重要的二位小人兒還是被受到干擾
小金剛在看燕子媽舉起來的手而OK BABY還是在看星星餅乾,二位對焦都對錯了啦~





開始進行B組的比賽了
我們就先進來等候,以免錯過
先把這二位小人兒放在桌子上任我們把玩
OK BABY前一秒還在哭哭,後來就開心的在看阿姨我的相機,乖
不過我發覺這二位完全沒有交集交談,各做各的事,那ㄟ安ㄋ?
想說藉著活動讓這些寶寶們可以了解彼此的語言 ㄐㄐㄧㄧㄚㄚ
但看了照片,我想是我家爸比的錯,因為下二張照片露出了馬腳
哼~寶寶要多讓他爬,幹嘛一直要他站起來


 
 


好了,換我們比賽了,主辦單位叫號B21~B25請就跑道上位置預備
中間跑道怎麼少了一人呢?



正當我感到疑惑時,看到了剛剛相認的豆沙包媽咪急忙帶著豆沙包放在第三跑道上
沒想到豆沙包跟小金剛是同一組,好巧~那你們都要各自拿出實力比賽唷!




計時開始,天那?看到這張照片,有沒有發現2號、4號跑道的寶寶已經不見了
因為他們都分別在60秒內抵達了終點,好厲害!
還有豆沙包加油,已經在爬到了中間,快快快
至於小金剛,媽媽我已經放棄了,他只能在原地不動
不過有沒有發現小金剛的視線是往豆沙包那邊瞧
但不知道從小金剛的角度到底是在看可愛的豆沙包背影還是那顆〝金元寶〞,我有看錯嗎?




豆沙包快,還差一點點就快到了爸比的懷抱
這時豆沙包已經坐了起來,唉唷喟啊!好可惜
而小金剛是姿勢一百分,但卻還不會爬!




寶寶沒有抵達終點沒關係,可以憑著這張號碼單去服務台領安慰獎



小金剛換跟小熊貓來個寶寶交流時間
左上:二人各看各的
右上:疑?
四目交接的時候,停留了幾秒鐘的時間,看來他們真得有在ㄐㄐㄧㄧㄚㄚ
左下:小金剛越靠小熊貓越近,不會是要譜成一段戀情吧!別誤會,是好哥們
右下:二位小人兒眼睛都看著下面,這感覺像是做壞事被發現一樣


 
 


一開始原本報名的獎項是:
1~3名是送森林大地遊戲桌、4~15名是送動物音樂方向盤、16~30名是送Baby Label 優質第三階段固齒器  
但到了現場4~15名改送
手提玩具電話,這我之前在Combi特賣會也有買到這款手機



60位寶寶爬行比賽結束,工作人員正在排列名次順



總共只有14位寶寶有爬行到終點才有獎品
我已經有將名次放大在照片上,大家才會看得比較清楚




我們來恭喜陳bb替自已獲得了手提玩具電話,好棒!



再來是恭喜小熊貓不負所望拿到了森林大地遊戲桌,真厲害~不虧是爬行比賽常勝軍



最後來跟無緣帶小金剛去京華城參加寰宇寶寶爬爬go特地幫他DIY手工縫製的籃球帽拍張紀念照片



最後Combi媽咪團來個大團照,我來一一介紹誰是誰,從左到右:
小錢包媽咪、燕子媽、我、小熊貓媽咪、包包媽、豆沙包媽咪
很可惜富貴桑媽咪和琦琦媽咪先離開,不然我也可以來個相認~
沒關係,看看下次還有沒有機會在聚在一起



參加獎是酵素奶瓶蔬果洗潔液 50ml
安慰獎是海洋深層水濕紙巾20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