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0日 媽媽我6/2(二)凌晨12:00在電腦前守候丁丁藥局的網路報名
犧牲睡眠時間也是要報到!那時想說先報名參加a個參加獎再說~
壓根就沒有料到我家小金剛能拿獎品回來............
我比較貪心,直接報名二場14:00~15:00、15:30~16:30

'

明明這天是下午2點開始比賽
但我們早早就在1點10分多就出門先去丁丁藥局內壢店報到
瞧瞧幫寶適佈置的會場,那些尿布牆可是每場前三名的獎品
(L、XL各一包)



前一晚我還傳簡訊給我小姑詢問她有無要來看小金剛比賽?她說OK
沒想到這小子看到小姑姑真高興,讓他戴上無框眼鏡,他還一直想要拆掉
有沒有覺得很可愛丫 ~來
〝丁小雨版的丁小剛 〞

   

一到爬行會場,比賽還沒開始而且人還沒有很多
我們就先放他在地墊上練習練習




我先拿出他最近在家很愛的小不叮驅蚊貼片紙盒
嘿嘿嘿~果然有吸引到他,但他會先愣住個幾秒鐘才以緩慢的速度爬向我這邊
但邊爬邊分心,邊看看別的小朋友在幹麻不然就是在看別位家長準備的鈴鈴玩具
直到我小姑來到................伸出雙手,小金剛爬得像飛一樣快速
我們大家看到這情形,好開心~想說等會小金剛可以自已賺尿布嚕!
所以立刻改變戰術,我在起點幫小金剛包上幫寶適尿布,而我小姑就在終點吸引他


 
 


外婆看到丫孫爬快快的表現顯得非常高興



小連媽在我們前一天比賽,一個場次是7個小朋友取前三名
而內壢店竟是5個寶寶取前三名,看來勝望挺大的說~還有寶寶要摸到終點的地墊邊條才算數唷!
小金剛是第一場2號跑道選手
瞧我幫他包上幫寶適特級綿柔尿布時還笑笑
等會就換你上場比賽了,給我正經一點




比賽開始,有沒有發現我旁邊1號弟弟已經爬向前方
另外4、5跑道的也往終點爬去,只獨留小金剛2號選手和3號選手在起點

不知道是不是太多人在終點了,讓他分心,所以遲遲沒有爬向前
瞧在終點等待的小姑姑還一直拿出香蕉來誘惑他,完全不為所動
最後還當場剝香蕉給他看,馬上傻笑揮揮手,現場的人都笑翻了!
沒吸引到小金剛
就算了,連隔璧1號跑道的媽媽還跟小姑借香蕉
因為他家弟弟差一、二步就要到達終點了
主持人倒數十秒,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這小子才開始往前爬,但已經來不及了~
只能說這小子有梗,爆笑十足


 
 

先讓小金剛選手休息一下,把他丟在遊戲床玩耍
瞧他多感到新鮮有趣,一直想抓著那顆球球~
然後我跟他們討論說我有多報第二場比賽
但我丫母和老妹一直反對再留下來比賽,說閃人離開去逛街比較實在啦!只有我老爸支持我
因為我相信小金剛是可以靠自已的實力贏得獎品的!
拜託拜託,再相信我和小金剛一次
然後我先去詢問主持人,說我多報可不可以再參加第二場比賽?
可以!但前提是第一場沒有得到名次拿到獎品才可以.............
不然第一場有拿到尿布再比第二場又得名時,不會在給尿布當獎品而是給參加獎而已
我急忙回答:沒有得名!她們這才OK

 
 


下圖最左邊第1跑道就是小熊貓媽咪,也帶小熊貓來到內壢店比賽
果然不付眾望,小熊貓又幫媽媽省錢贏得尿布二包,真是可喜可賀



二位寶寶又再次相見歡
還記得你們那場在台北卡多摩一直說悄稍話粉麻吉的模樣嗎?
小熊貓媽咪人超貼心,還提醒我說這外包的紙尿布不要在給小金剛包上
別為了一、二片免費的尿布讓寶寶的屁屁起了一片紅疹
但我媽超好笑............還一直說摸要緊啦@




我完全不知道小金剛手上怎麼會拿這台警車
最後我老爸說他跟主辦單位要了這部車???說可以拿
所以最後這台現在在我家,哈




距離第二場比賽還有快1小時的時間
我們先去附近的肯德基休息吃炸雞喝可樂


 

第二場比賽開始,不知道我媽去那聊天竟跟別人聊起寶寶話題來
我沒去問這個寶寶多大?看來應該差不多或比小金剛小一些吧@



第二場報到完,我又放小金剛在另一個遊戲床玩
這張好玩的地方在於能左右四處搖,所以他這小子一直狂努力搖搖搖

 

從小時候就是穿幫寶適的紙尿布了,現在小金剛也是
我們在幫寶適的大看板拍照幫它打廣告




我妹一直要抱小金剛照相,但他一直不讓我妹抱
現在他開始會認人唷!真奇怪~




主持人叫到黃皓晨,是小金剛ㄟ
這次外公主動說要站在起點幫丫孫換尿布
一次五個寶寶排排站
哨音開始,小金剛又愰神了,持續發呆應該有快30秒
至於他怎麼會爬向前?原因好像不是看到在終點等待的媽媽和外婆
而是被旁邊跑道的家長拿的玩具球給吸引過來
反正最後有爬向終點,過程就不太追究了,哈
瞧我們四人太興奮一直幫忙加油呼喊
完全沒有人有錄影拍照啦!所以這幾張照片是僅存的精華照片
小金剛的手摸到終點地墊的邊條時,我們一家人開心的大笑
這是第一次小金剛爬向終點,得到第二名ㄟ
自從6/2(六)在圓山爭豔館參加爬行比賽後的幾天,他總算會爬向前了
但我沒想到才短短幾天能獲得名次,兒子,你太棒了!


 
 

現場應該沒有家長有我們家表現出那種興奮之情
趕緊請工作人員幫我們全家合照一張
可惜主角竟然沒有看鏡頭
因為小姑後來先離開,沒有看到小金剛比第二場
我還跟她說:如果我有打電話就是代表得名了...........反之沒有就不打了!
沒想到我一告訴她這個好消息,她也超開心難掩興奮之情
再來換打給我家爸比,告訴他這個天大的好消息

沒想到他竟馬上在FB打上:
狂賀黃皓皓學會爬後的第一場比賽,榮獲第二名的佳績,賺到2包尿布
看來小金剛之後的爬行比賽還要我這個經紀人媽媽幫他排好行程
小金剛選手,你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