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怎麼有封寫著小金剛名字的信咧?
原來是宜蘭縣政府文化局寄來通知函說可以去領幸福閱讀禮袋了
還記得去年12月要去領,一直熊熊忘記,拖到年底12月31日最後一天
一到現場竟發現封館清潔?難不成大家都去跨年了?星期六就休息了,又不是說每星期一固定休館
所以小金剛沒得領閱讀禮袋,害得我一直覺得好可惜
沒想到今年還能領,真幸運~
只要攜帶戶口名簿和爸媽其中一人代領的身份證就可以領取了




7/12(四)自已騎著ㄆㄨㄆㄨ來到宜蘭文化中心的圖書館
不過今年的幸福閱讀禮袋都換了樣!跟去年我看到認識媽咪po出的袋子不一樣了
還有白色和粉紅色的袋子可以選,不過內容物書本不一樣唷!
但是我比較呷意去年的袋子,比較可愛ㄟ




我是選白色的袋子,裡面有閱讀從0歲開始手冊、適合寶寶看的書資料DM、圖書館閱讀護照
最重要是這二本書:小金魚逃走了、爸爸的圖畫書
我陪著小金剛一起看了五味太郎這本小金魚逃走了
不過我看小金剛一直很想吃書,他應該還搞不太清楚書本內容吧!
雖然媽媽我覺得很有趣,可是看他反應興趣缺缺,我想應該適合再簡單一點的書會比較好
另外在閱讀禮袋附的圖書館閱讀護照,是說只要集滿參與宜蘭縣立圖書館所舉辦的親子家長活動十個章
就可以再送一本寶寶書ㄟ
(超讚的!)
既可以與小金剛一同參與活動又可以拿到一本書,真是一舉二得~
住宜蘭的朋友們趕快去領吧!



左邊是小金剛的寶寶借閱證
右邊是我ㄟ
(怎麼圖案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