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話我家小子竟然有忠實粉絲ㄟ
媽媽我自已都沒粉絲,而小金剛竟然有 
不公平,我吃醋了啦@爸爸幫槍回答:有
我這個粉絲不好嗎?
我回答:就憑你,得了吧!哈
猜看誰是小金剛的忠實粉絲?就是奇妮的雅筠
話說會認識到雅筠也是我在孕期參加奇妮2011 Show活力春夏孕媽咪閃亮時尚走秀
然後雅筠是負責聯絡活動的工作人員,雖然當時互不認識彼此,也沒有交談,不過我們一直都有E-mail書信往來
瞧瞧她那時看我懷著大肚子去參加活動
如今,小金剛也出生滿4個月了
(時間怎麼過那麼快丫?)
產後我也寫了幾篇有關於我使用奇妮產品的文章
雅筠說主管很
感謝我的大力推薦奇妮,真是一個好媽媽代言人!
所以雅筠幫小
金剛向主管爭取小禮物送給我!
12/14(三)我收到奇妮從台中寄來的包裏



這是最新奇妮媽媽教室送的桃紅不織布媽媽袋,第一次拿到
之前拿的都是白色和黑色的大帆布袋



噹~拆開來看!都是小朋友的用品ㄟ
.喜多食物研磨盒
.兔兔圍兜
 (超可愛的啦!)
.好奇極緻柔適 M號2片試用X6包=12片
.Gennie's紗布巾
.6/11奇妮2011 Show活力春夏孕媽咪閃亮時尚走秀的
活動檔案 (勾起好多我當天我參加活動的美好回憶)



真得謝謝雅筠寄給我檔案,讓我可以再次回味與做紀念!
如今聖誕節
也快到了,沒想到小金剛的第一份聖誕禮物是奇妮的雅筠搶到頭香~
我先預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歡喜迎接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