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18日 大樹藥局我們又來報到了!只不過這間是在蘆竹大竹店
原班人馬的美麗主持人和身得壯工作人員,很怕被他們認出又來參加比賽
看來小金剛以後應該是重色輕友型,因為一看到有美女姐姐一起拍照,高興啦!
前一天電話告知我們是第二場下午3:30比賽,不過我們提早3:00就到會場了
沒想到主持人詢問我們說第一場有一位寶寶沒到,問我們要不要先遞補上來比賽
我想說早點比早點離開也好,就OK~
沒想到這小子不爬就是不爬,屁股一直黏在地墊上
任憑爸比在後面一直推他屁股也沒有用>_<"虧我還帶了自家牛舌餅過去,那麼不捧場



頓時媽咪我覺得好可惜!因為A不到贈品在心酸
然後我竟上前詢問美麗主持人,因為原本我們是第二場..................,可否在比一次呢?
沒想到竟然OK!身得壯實在是太棒了!
中場休息時間,身得壯出動精神領袖娃娃跟大家拍照
外婆抱著小金剛衝上前去,媽媽我也加入~
不過我在這幾天重感冒,為了不要傳染給其他人,我都有乖乖戴口罩




二位老夫老妻拍張照,感冒使我好落魄唷!



蘆竹大竹店是6位寶寶一起比賽取前一、二名,不用像早上在平鎮中豐店要分二次PK冠亞軍
不過地墊怎麼只有五個跑道呢?




大樹藥局還有提供麥當勞飲料免費給大家喝
飲料被外公喝掉了,小金剛在咬紙杯而已,最近他又長牙,非常癢~到處亂咬




先來做預備!小金剛是第2個跑道的選手
外婆的戰術是叫外公在起點陪小金剛@不然外婆每次都會嫌我ㄤ不認真,哈




沒想到這場競爭如此激烈,我原本已經不看好小金剛了
因為前幾秒他都還在一愣一愣發呆在原地不動@
後面竟然又是以緩慢的速度爬向在終點等待的外婆和媽媽我
原來我家小子是看到外婆手上拿的麥當勞紙杯,他想要咬才爬過來!
從影片就會看出第4跑道的妹妹跟我家小金剛是同時抵達終點,所以一起列為第二名,好棒
但是獎品有一點縮小要平分,不過有得名我已經很高興要偷笑了



一起拍照留念,還在咬紙杯>_<"




第一名獎品:身得壯米麥精3罐+成長木製桌椅組+背包+優兒康乳鐵蛋白 (可惜我不敢妄想他會得第一名)
第二名獎品:身得壯米麥精2罐+便器椅+背包+優兒康乳鐵蛋白
原本應該是送2罐,但因為有2位寶寶同時列為第二名
廠商準備不夠,所以一人分得1罐身得壯米麥精,其餘獎品通通一樣!




原本我還想要再帶小金剛去比8/19(日)的二場比賽
但我們家人都說都有拿到獎品,就不要在貪心去A贈品了>_<"
叫我把機會讓給別人,那尼?搞不好小金剛會拚個第一名拿個書桌椅回來丫
我媽直接酸我,妳兒子永遠都是第二名的份,那有一次有得到第一名過,幹嘛這樣說,哼
所以很可惜,剩下的二場我就直接回宜蘭養病休息!




外公很高興小金剛得到第二名,就帶我們來吃桃園ikea對面每次都排隊很多人的太田屋日式料理
這是我第一次吃,因為每次看到很多人就懶得排隊




祖孫倆一起拍張照



只有簡單照幾張相,因為後來我肚子餓在吃東西,沒空拍啦!
整體來說,我們都覺得不好吃ㄟ 可能每個人口味不同吧!
下次不會再來光顧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天都那麼多人來這排隊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