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六) 與我家爸比逛了宜蘭的喜餅店
但礙於宜蘭人口稀少,因此沒有什麼喜餅門市
只有類似代理商
(就是一家店包括了皇樓、伊莎貝爾、大黑松小倆口、金格、御倉屋...等)
所以我只好自已出馬逛逛中壢喜餅店

但我們已有共識
「禮坊、伊莎貝爾、郭元益」
三選一

走了這三家店,都有相同的SOP標準作業流程:
1.親切的服務人員帶領妳到舒適的桌位上
2.倒茶,並擺滿一堆喜餅在桌上請妳吃(還幫我直接打開一直叫我吃)
3.介紹喜餅(先挑自已比較喜歡的樣式)
4.開始詢問妳大概盒數是幾盒?優惠價位是多少?
5.贈品內容詳細說明
6.告知優惠活動到什麼時候截止?
7.填寫顧客資料
8.將DM及名片,加上試吃的喜餅裝好給你
9.親自送妳到門口,熱情的道別


「禮坊、伊莎貝爾、郭元益」(由左至右)
試吃盒都做得很精緻可愛



一、伊莎貝爾:從以前就認定我結婚就是要訂這家!
不過最近因為身邊的親朋好友都是訂伊莎貝爾
好像有一點吃怕的感覺(跟大黑松小倆口一樣)
不過我注重外觀盒子,覺得還是伊莎貝爾最對我的味~



二、禮坊:是宏亞食品公司起家的(最著名的七七乳加巧克力)
喜餅內容大多以巧克力為基底,本身如果喜歡吃巧克力的人應該會喜歡這家
還有餅乾本身不甜膩!
對目前大家對健康養生的概念不吃多糖、多油很符合




三、郭元益:一開始覺得這家好像是老人家口味
亂猜的?因為我本身幾乎很少收過這家的喜餅
試吃了京饌玉露大餅,這是招牌!
好好吃唷...
其中有一盒中西合併的喜餅
簡止超值到爆!提起來有超過1KG重ㄟ(是扣除盒子後)
裡面有一個像似果凍但竟然拿去冰箱冰就可以變成冰淇淋ㄟ
也是超特別好吃!(我還問小姐這有沒有單賣丫?)
不過答案就是「沒有」



我把全部的喜餅推疊起來
好多!!!慢慢試吃
不過我心中已經選好了
至於是那一家中選?猜猜看
大家等到訂婚當天收到我的喜餅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