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8日 台北天氣陰陰暗暗+下大雨




今天我們又舉辦了二技同學聚會-粉紅芭比pa?是粉紅party啦!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以為是要打扮成芭比娃娃 ?小布還說要穿粉紅色絲襪來)
我打錯字啦...害大家誤會了,是要粉紅party風格就可以了~
而這次聚會的地點,就是我從二月多就一直想要吃到人人口中都稱讚的貴婦夢幻下午茶店 Dazzling cafe'


這家是設計名媛-楊秀蓉與哥哥(Johnny)合開的 位於微風二館後面
是在今年1月21日盛大開幕
飾品品牌Dazzling 開了一間同名咖啡店
也是時尚名媛聚會的咖啡店 
因為連孫芸芸也加持過 因為她也有參與設計【DAZZLING】的飾品


  

看了menu,當然一定要點最有名必吃的蜜糖土司
不過這家店有一個規定,每個人必點一杯飲料為最低消費
整家店的裝潢氣氛超棒!身處其中感覺我們就是貴婦...哈(純心理作用)

 

現在就來一一介紹蜜糖土司:
我的是「繽紛草莓聖代」
剛吃到最上層的奶油,一口在嘴中真得覺得太太太...好吃了啦!
在外面完全沒吃過的奶油味道,很棒
然後一口再吃中間的香草冰淇淋,只能說二者搭配也太完美了(這是我說真的!沒有造假)
土司磚裡面有土司塊整個挖出來在搭配冰淇淋、奶油沾來吃,只能說是人間美味
但是吃到後面...好像有一點膩了 覺得越吃越甜!!!大家都有同感



再來是小布的「香蕉巧克力」
看起來也是好吃!搭配著巧克力醬真是濃在你心、濃在我心
不過內容物其實跟我差不多,差在小布是香蕉;我是草莓!



至於屁屁的是「浪漫華爾滋」
是我們六個之中唯一是用焦糖奶油來搭配的蜜糖土司
我們大家每人都來吃一口品嚐看看!
一吃,媽丫...也太甜了!
真懷疑屁屁最後是怎麼把這個蜜糖土給吃光光的...佩服!



哇!爆爆這個「甜蜜派對」
是我們大家公認賣相最好看的一個蜜糖土司
還有一個類似法式甜點-馬卡龍來做裝飾
不過爆爆說馬卡龍好甜...



最後壓軸的是阿姑「經典Dazzling蜜糖土司」
足足等了快50分鐘才送來,超慢的啦 (這送餐的時間真得要好好檢討一下)
害得阿姑在旁邊只能看著我們吃而乾瞪眼...
馬上送來後!立刻不囉嗦,享受甜點~



最後總評:這家是真得非常推薦大家來吃!
招牌蜜糖土司真得是超好吃的甜點
我下次還要在去吃別種口味的...
不過會告知大家可以幾個人點一、二份的蜜糖土司吃就好,不然到最後越吃會越覺得膩

Dazzling Café  

台北市忠孝東路
4205711號 (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    TEL.
02-8773-9229

http://www.cafe.dazzlingdazzling.com/

p.s其實大家可以不用打電話去預約座位了!
因為我打了二次全都客滿了,只能去現場排隊劃位等待
每天中午12點和下午6點開始進行排隊劃位
不過台灣人嘛~為了美食都會非常願意排隊...
我們當然也不例外,這次11點10分多去排隊劃位時
前面已經排長長的隊伍了~
不過還好店員小姐是一個一個留下聯絡方式,告知我們等到1點半左右會播電通知我們
到時候在過去就可以了!
所以基本上去附近繞一繞,沒有等很久就可以吃到美食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