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日 中壢天氣晴朗

 

今天與阿婷小妞來到
【夏諾瓦義大利麵】義式料理餐廳
因為之前經過威尼斯影城旁邊看到這家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看著裝潢設計很溫馨放鬆的感覺!
而且看著落地窗裡用餐的客人還真不少
題外話:
(一)有一天非假日的下午,我跟我妹原本就是要吃【夏諾瓦義大利麵】一到店門口,疑怎麼還沒有人?
營業時間是AM 11:30 ~ PM 2:30 ;PM 5:30 ~ PM 9:30
看看手中的手錶,才下午4點半!疑?要等還是換吃爭鮮壽司 最後我不讓肚子呱呱叫的等...吃爭鮮了~
(二)還記得4/24本來是要外拍婚紗,但天公不作美        因為又延期
那中餐我就提意去吃在天晟醫院對面的亞加珞義大利麵】因為之前我就一直想要來吃吃看
所以先在家樂福停好車,走過去店一問:還有沒有二個人的位子?
結果竟然是全客滿了 什麼?要等到二個小時後,心裡想太久了,頭低低拿著名片就離開
突然一想,威尼斯影城旁邊還有一家新開的義大利麵餐廳,因此馬上過去,推開了夏諾瓦的大門
進去一問:因為今天是假日,全客滿了!目前要等候30分鐘左右
厚,真得很不想等...因此也沒吃到!

看在我之前二次都沒有吃到的份上,我知道要吃美食必須要勤勞一點先打電話預約
因此知道跟小妞的約定時間後,馬上預約OK完成
很期待今天的義大利麵 雖然跟小妞四個月沒見、沒講過電話(因為我耍小孩子脾氣發生了一些事情)
今天能說開就好...也讓妳擔心了@真得是很抱歉丫

開始正式來介紹【夏諾瓦義大利麵】
翻開菜單主餐有義大利麵、焗烤麵/飯、燉飯、排餐,價格從150~250元不等
再加90元可升等為套餐,內容有帕尼尼餅佐塔塔醬、湯品(2選一)、甜點(3選一)、飲料(17選一)
開胃菜、沙拉是單點計35元一份



左:
洋芋蘑菇濃湯 味道偏淡(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右:蕃茄海鮮湯

 

左:
帕尼尼餅佐塔塔醬
吃起來很Q又扎實,沾著店家附的塔塔醬 哇~瞬間美味倍增 超好吃的!
挺特別的餐前麵包 這麵包口感是在別家義式餐廳吃不到的...
右:
馬茲拉起司條屬於開胃菜+35元)
外酥內軟~咬起來裡面會有牽絲的起司

 

噹噹~期待的主食來嚕!
看起來真是不錯,而且份量超多(我們還在想說可以跟大家分著合吃)
:奶油
青醬雞肉義大利麵
看到這盤義大利麵時,感覺好好吃的樣子!
結果事實並非我們想的一樣,青醬的味道超超超淡的啦!
我就是愛吃青醬濃郁的味道,但是這盤奇淡無比丫...真得讓我覺得好失望
右:
茄汁海鮮拿坡里義大利麵
阿婷的這盤也是一樣,她也覺得超淡的!還跟服務生要了一小碗的番茄醬來提味
但是味道還是沒辦法提味起來...
所以我們下次不會在來這一家吃義大利麵了,吃過一次學個經驗就好!

 

我搭配的甜點是烤焦糖布丁
烤焦糖布丁吃起來還不錯@搭配著水果茶喝挺不賴



阿婷甜點選的是布朗尼
怎麼好小一塊!有一點甜...覺得so so



內部裝潢設計(大家參考看看就好)





 

夏諾瓦義大利麵
◎SOGO店    中壢市九和一街6號               TEL:03-4266878
◎中央店      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TEL:03-4938878

因為吃了【夏諾瓦義式餐廳】的青醬義大利麵後,覺得實在是不好吃!
但我嘴又饞,好想吃到好吃又美味的青醬義大利麵
因此隔天我跟我家爸比跑到中原【義式走廊
還記得中原大學附近有間評價很高,便宜又好吃的義麵房嗎?現在已經找不到了
因為老闆轉型而去開了亞加珞義大利麵】
可是義麵坊主廚不願意跟隨,因此就在【義式走廊】繼續為大家服務

 

爸比在思考到底要吃什麼好呢?結果給我點「印度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那我呢?當然是點我最愛的「青醬燻雞肉義大利麵」
媽丫!超好吃的!就是這個味道...令我胃口大開
如果跟我一樣愛吃青醬義大利麵,這家絕對不能錯過的!我掛保證 讚~

  

義式走廊 
◎中原店      中壢市幸福街3號             TEL:03-4567765

各位幫幫忙,介紹一下中壢那裡還有好吃的青醬義大利麵?我要好吃的啦...色香味俱全
arrow
arrow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