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7今天總算拿到了婚紗照的檔案!!!
只能說一拖在拖的婚紗照總算可以亮相給大家先一睹為快
(上面這張是呂經理幫我們製作的另外一本婚紗美編相本封面)整個就好唯美,是吧!
而這戒指是爸比之前偷偷先買的求婚鑽戒...當時還一直拒收(因為還不想那麼早結婚)
之後是拖了快半年,硬塞到我包包,我才勉為其難的收下...最後我媽看了,說她要戴~哈
至於結婚的鑽戒...爸比什麼時候要帶我去買丫???

 

我來說說挑片的過程讓大家以後有心理準備
5/20pm6:30準時挑片
一開始自已先看看婚紗照片...
經理果然是經理,拍起來就是不一樣!我們是她當經理的二年後第一組客人拍攝(拍攝手法不生疏)
因為東挑挑、西挑挑,還真難挑丫
因此我緊急call我家阿母來支援刪照片
沒想到我家阿母一來一看到照片,這張好、這張美、這張不錯、這張也不錯...
完全是幫倒忙!有來跟沒有來是一樣的,唉~阿母妳可以先回家去休息了
後來過半小時多,攝影助理來,表示要開始刪照片

總共拍了近300張左右!告知挑選照片有三輪:
第一輪先刷掉第一眼不喜歡的(例如表情、動作、姿勢、背景...等)
所以我們很快的就先刪掉了近100張左右
p.s如果不想加挑照片,只想挑原先談的婚紗包套組數的話
我會建議在第一輪時就把不要的照片大刪除,不要保留到第二輪去刪
因為我們是第一次挑片,之前又沒有先做功課詢問有經驗的人
然後攝影助理就說可以保留到第二輪刪照片丫...因此我們就傻傻的都保留,嗚

第二輪
又刷刷刪了快80張多~越後面的照片超難刪

第三輪
越刪越少,只刪3、40張左右*有一點忘了!
最後最後...刪不下去我們一開始談的婚紗包套36組

怎麼辦咧?攝影助理就開始跟我們說選擇加入18吋相本裡,40張以上的話(1張1千元)
因為我們之前已有了共識,不買放入相本裡,單純買電子檔就好~
那電子檔怎麼算咧?一張450元(中壢法國巴黎的價格超硬!超級難殺價的)
後面呂經理也來了!門市小姐欣樺姐也來了!都說那麼好看~怎麼刪得下去丫
唉!所以就談到如果我們加挑100組的電子檔算33000(貴)
我不想在亂花錢了!所以...最後一直談到50組電子檔2萬元(總共86張+花絮5張)
然後會幫我們製作成像娘家本大小的美編相本一本送給我們+精選婚紗照片DVD
因為談到這裡已經都10點半多了!!!我跟我家爸比認輸投降乖乖付錢
最後利用時間趕緊選出30吋框的放大照、18吋相本封面、謝卡6張、10吋相框、法式珍藏卡
用完離開婚紗公司已經凌晨12點多了!超晚的啦@
空盪盪的婚紗公司剩我們是最後一組客人+我的門市小姐欣樺姐還留在這等我們,她才能離開
這樣他們算是超時工作嗎?有加班費嗎?哈

告訴大家如果要外拍婚紗照片(真得要避開春天這梅雨季節丫)
因為一直下雨延期,真得會破壞拍婚紗照的快樂心情!!!
還有不要夏天拍照,太陽大會熱死+皮膚曬傷+眼睛刺眼睜不開+太亮反而不好照相
不過天氣好的話,去海邊拍會很美...有夕陽
但是天氣陰陰的話,千萬不要去海邊拍(天氣烏黑的很不好看),反而拍翠綠的風景很顯現得出來
以上經驗是專業攝影師告知的!
還沒拍婚紗照的姐妹們可以記住這些要點...



不過看到挑選的婚紗照片一切都是值得的!
以前都是去看別人的婚紗照片~這次看到我的婚紗照片(心情真是超複雜的)
心裡os:「我真得要結婚了嗎?」
可是我還沒準備好要當黃太太,不是黃臉婆唷~
以下這套是我很喜歡的婚紗,帶點華麗宮廷的fu
第一次嘗試中分頭...我的造型師任老師說:「如果六套全部瀏海都旁分,這樣多無趣丫」
拍婚紗照就是要突破以往的造型,因為以後可沒有這樣的機會嘗試

 

總是覺得別人拍秋韆的畫面很美 自已站上去後,超怕會摔下來!
然後還要裝正經,拍出美美的婚紗照出來~
其實紅色婚紗真得很搶眼,尤其是媽媽們超愛喜氣的紅色!
也因為我媽挑這套紅色,我才有機會當個超成熟的30歲大嬸(指妝)



這次好笑的是,我們二個都當了Rock!
我家爸比最喜歡這一套酷酷的造型~潛在因子根本就想當壞男人吧!哈
當太久的運動型男也會膩...
下圖右邊那顆超顯眼的金色籃球是爸比在明新加入了學校籃球隊!
我們二專畢業,球隊指導教練送了一顆正常朱紅色摩騰Molten籃球+學長、學弟的簽名(一顆2000元)
後來,爸比又考上了明新的二技,因此畢業後,球隊指導教練總不能再送一模一樣的正常朱紅色的籃球吧~
因此送上這顆金色摩騰Molten籃球(價值6000元)
這顆籃球我家爸比超寶貝的供奉在他家客廳,完全不落地(怕會掉漆)純欣賞
也由於那時在明新讀書交往期間,爸比都要練球,時常沒有陪我...
所以籃球也代表我們在明新的回憶,當然要入鏡丫(很有紀念價值)

 

這是呂經理幫我們拍攝的幕後花絮,我挑了幾張自然的照片給大家欣賞



我笑也太開了(瞧瞧30歲大嬸的眼妝多濃丫)



我說老兄丫
今天要外拍,竟然沒有穿牛仔褲來(穿什麼運動褲)
所以他也跟我一樣扮老人家,不能裝年輕



目前只讓大家看到一半的婚紗照片
全看了,等到結訂婚當天不就沒意思了
因此還保留40多張讓大家下次看

完美的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