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去年2009年11月多跟爸比去世貿旅展拍下的照片

原來這個很美的場景就是在「長灘島」丫

蜜月,到底要去那比較適合呢?

本來我第一首選就是一生一次都要去的「馬爾地夫」

瞧瞧這尉藍的白雲+清澈無比透明的海岸

不過一個人行程要價10多萬元,有一點太奢侈

因此就讓我家爸比以後辛苦多賺點錢,在來帶我享受享受







「馬爾地夫」取消,再來就是爸比想要去的「蘇美島」

說那未開發完成,比較沒有破壞,但後來因為紅衫軍的影響而取消)

後來,爸比的同學咪咪說她們想要去
「長灘島」

但是爸比就一直鼓吹咪咪跟我們一起去蘇美島玩

因為人多也比較好作伴丫,說到後來就不了了知...

而我因為有去上網爬文找了一些關於蜜月行程的資料,才發現超多人推薦去長灘島渡新婚蜜月

長灘島102個討論 v.s 蘇美島41個討論






我們希望去渡蜜月就是要全程放鬆休閒的

傭懶的去渡二人蜜月.曬曬太陽.穿個比基尼游個泳.晚上再去吃個燭光晚餐

所以我希望到長灘島一定要享受度假的感覺

而不是很趕的在跑行程+走很多的路在看名勝古蹟

以下報導是今年梁靜茹1月底在長灘島『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Island 發現海岸渡假村』完成終生大事





而我會選擇想要入住『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Island 發現海岸渡假村』這家飯店,是因為這家飯店有三大特色:

 最美沙灘
:緊鄰最著名白細(粉末狀)星期五沙灘中心點位置,享受沙灘日光浴無時差。
白細沙灘在陽光照射下透出閃閃發亮的光芒,讓人無法形容他的美,更令人流連忘返。

 最棒設施
:24小時客房服務、CD/DVD出借、遊泳池、餐廳、海濱酒吧、兒童遊戲間、禮品
 店、遊戲間、安排水上活動、三溫暖、蒸氣房。飲食設施有沙灘餐廳、海灘邊的沙吧台等

 精緻客房
:有88間設備完善和寬敞的客房,房內有32吋LCD電視、純棉浴巾、有線電視、
 DVD播放器、I-Pod架子、保險箱、羽絨枕頭、熨斗、小冰箱、每日兩次客房整理服務、
電話語音服務、咖啡和茶、室內寬頻網路。


現在就讓大家來看看這間『Discovery Shores Boracay Island 發現海岸渡假村』五星期飯店的照片

以下照片皆是從Fit旅遊誌網誌下載下來,如果要看更多關於長灘島的資訊可以參考

http://boracay.fittour.com.tw/





這兒沙灘最美,像麵粉般的細緻

放鬆躺在躺椅上

全心全意享受



這兒的沙灘,因為就在飯店前面

算是Discovery私人沙灘

這樣人少又不吵的環境之下,更適合二人渡蜜月啦!



我就是想要藍天白雲

不要太多人的吵鬧聲

安靜的跟情人手牽著手散步走向沙灘看著遠方美美的夕陽

真是一大享受丫



每天早上起來打開窗戶

映入眼簾的就是這一大片白沙

而不是像在台灣一打開窗戶

看到的是髒空氣+密密麻麻的汽、機車



看了那麼多有關於Discovery 飯店的照片

是不是也想親自去一趟呢?

後來才發現長灘島的6~9月是雨季

怎麼辦丫?到底9月中可以去嗎?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還是只能碰碰運氣

*不要吧!我們二個是屎人,跟雨神超合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