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是在Combi好康活動分享區看到有媽咪po說:全省家樂福4/1(日)有寶寶爬行活動
但我看最新收到的家樂福DM目錄上並沒有此活動訊息丫
所以我還特地打電話到宜蘭新月廣場的家樂福求證一下,沒想到真得有ㄟ
重點還有名額可以報名!
但是要我們爸爸媽媽親臨現場幫寶寶報名才可以 (厚~為什麼不能用電話報名比較方便)
4/29(四)報名,第27個

當天一到現場,只能說人山人海丫
我還記得新月廣場4年前剛開幕時,沒有什麼人潮
後來家樂福一進駐後,帶動了宜蘭消費的能力
只能說我們家附近有個新月廣場真好,
是逛街shopping、吃飯的好去處
另外在這邊我要抱怨一下美中不足的地方
主辦單位當天沒有規劃事先報到區
而是用微小的麥克風聲音在呼喊每組參賽寶寶的名字,場面很混亂



當天一早就帶他回爺爺奶奶家玩耍
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興奮劑,只要一逗他,就給我在那呵呵大笑出聲
兒子丫!媽媽我知道你是個愛笑的孩子
但是也要保留一些體力留在下午比賽丫
果然一到現場,他竟然給我馬上呼呼大睡了起來
要不是你現在還不會爬沒關係,不然媽媽我可是會生氣的 (我生啥氣丫?好笑)
這次又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



家樂福在傢俱區那空出一塊地方做為當天比賽的場地,只能說好小
跟上一次去新光三越站前店比賽場地差好多唷!



比賽規則:每組5個寶寶看最快爬行至終點獲勝為第一名,可以得到玩具獎品一份
下圖為第一組寶寶上場,瞧瞧四周圍滿滿都是加油團
這張就看得出來場地很小吧!
瞧每個寶寶的爬行距離好近,根本就很容易會互相受到干擾



小金剛是第五組的編號1
疑?怎麼還在睡啦!下一組就換你參賽了ㄟ



瞧這小子愰神不知所措到底是花生什麼事的好笑模樣
還有怎麼我們是在第三跑道,原來是工作人員搞錯了,我們是編號3啦!
爸爸你別搞錯,這不是寶寶搬搬樂大賽
你幹嘛讓小金剛站著丫?是要趴著讓他匍匐前進



ㄟㄟㄟ位於第三跑道的黃皓晨小朋友
其他選手都已經就定位準備要開始大顯伸手爬爬爬了
你怎麼還站著在那東看看西看看,還不趕快趴下來
只能說他爸爸不正經啦!搞不清楚狀況



想要看小金剛大哭就看以下影片
爸爸太慢叫醒他,讓他還搞不清楚狀況,突然被四周的加油聲給嚇到


我們這組的冠軍就是編號4的妹妹啦!
她媽媽超可愛的還拿出盤子放著她愛的草莓、蓮霧等水果來吸引她趕快爬過來終點
只能說家長為了讓寶寶快爬到終點還真是無所不用其極,哈



比賽結束了,你好棒丫,媽媽親一個



趁著空檔,一家三口來拍一張吧!
利用家樂福傢俱商品當作腳架,哈~



比賽告一個段落結束了,要來頒發獎品
結果好笑的是工作人員竟然說今天加碼送
原本
比賽規則是每組5個寶寶看最快爬行至終點獲勝為第一名,將可以得到玩具獎品一份
現在加碼送第一名得到白幫L號1包、第二名得到玩具1份
不過好笑的是發生了,沒有計秒數,而當時也忘了登記第二名,所以最後用抽獎的方式來發送玩具



在抽獎前先發給每位參賽寶寶參加獎,舒潔濕紙巾10抽 2包入
他很好奇這是什麼東東?



瞧這摸彩箱會不會也太大了吧?
這時我又發揮了之前在媽媽教室想要得到禮物的念力
我先問小金剛喜不喜歡這玩具丫?
如果喜歡要保佑自已能被抽到ㄛ
沒想到喊到第三個就是【黃皓晨】
我們趕緊上前領禮物讓工作人員拍照存證



YA~瞧小金剛開心地露出微笑,真是笑呵呵
雖然不會爬,沒辦法替自已爭取獎品,但卻得到這意想不到的幸運玩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