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丫~奇妮FB的這個活動超棒!真是辛苦奇妮的工作人員想到如此活潑趣味十足的活動給我們這些媽咪、爸比參與
一來可以讓媽咪們回想起孕期的點點滴滴,二來只要留言回答就有機會拿到禮物
尤其是特別加碼獎的禮物是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吸乳器,整個就好希望自已能中到 (沒想到我的願望真得實現了)
每天題目一出來,我看到媽咪、爸比們的反應都很熱烈,表示這場活動大成功
最後也在4/23(一)公佈完4/20(五)的得獎名單結束了~
而幸運的我們在第3題,雙雙中獎,就讓我們一起回顧看看這題的題目吧!


 

   林怡欣 
看到這題,突然覺得我對我家爸比太好了!!!
我還記得孕
期時很愛吃宜蘭雞肉串和韓式海苔,幾乎二、三天就會買來
吃!!!
但可憐的都是我自已騎著機車去買~~嗚!!!
餘還有想要吃新店一碗小羊肉和饒河街夜市的藥燉排骨,但準爸爸都拒絕幫我買
說路程太遠,這時我也只好摸摸肚子
算了

 Arash Huang 
我家老婆 很好哄 說要吃松山藥燉排骨、小羊肉、羊肉湯、牛肉麵 等等 外面食物對身體不好 不要吃 就乖乖的不吃 
天天給我吃海苔 小孩會變綠巨人 不要吃 
所以 只要我不順路 太遠 一切都有理由讓她不要吃 自己隨便煮個義大利麵、海鮮燉飯 給老婆吃 她就爽歪歪了!

隔天得獎者出爐!竟然有我和我家爸比,我興奮的大叫,還吵到正在打掃拖地的爸比
原本想說我們寫得如此普通,沒想到竟受到奇妮評審的青睞,真是高興丫~
另外第一名飯小粒和第三名好媽都是認識的媽咪ㄟ 好棒!




至於獎品奇妮是一批一批寄的,在4/17(二)就先收到奇妮100%純棉紗布包巾
目前小金剛8個月大,我還沒有拆開來看包巾多大條,但如果不小條的話,可以在夏天洗澡時讓他使用~




4/23(一)收到爸比中獎的倍兒樂奶瓶了
之前就聽過這個牌子的奶瓶受到很多媽咪的喜愛
新生兒寶寶最怕脹氣了,肚子一脹氣,他們不舒服就大哭,搞得爸爸媽媽也累
所以這款防脹氣
奶瓶才會銷售一極棒
不過小金剛現也長大,不會脹氣了!看來要留給下一胎寶貝使用囉!




雖然拿到獎品固然開心,但我最希望拿到的是HIPP天然媽媽哺乳飲品 
明明就得到了特別加碼獎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吸乳器還那麼貪心 (之後會分享)
但必竟這對我現階段來說比較實用,哈~
哺餵母乳到了中後期,我面臨到的是母乳不足的問題發生
前5個月都是全母乳,到第6個月開始感冒後,奶量就開始有下降一些
所以從感冒之後,每天都會有一、二餐左右是喝S-26配方奶
雖然我個人是希望能哺餵母乳到一歲左右,但還是要看我能否追奶成功!
之前有看到小錢包媽咪分享HIPP喜寶的ㄋㄟㄋㄟ茶,說對發奶超有效,因此更讓我心動
現活動結束,我要自已掏出摳摳去買來喝囉!
希望我之後的奶量供應會非常充沛,這樣才夠小金剛飲用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