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親小編在4/10(二)出了一個【留言贈獎】的活動
等我看到時,已經是隔天4/11(三)了,而且將近有70多個留言
不過這題的題目,我覺得粉有感觸,因此把我之前三次掛急診的經驗打了上去
想說志在分享,不在得獎~


   林怡欣
當時40週的我已超過預產期三天,醫師幫我開8/22(一)早上八點住院催生單
但8/
20(六)一整天人都不舒服只能躺在床上休息!我總共有三次掛急診的經驗要與大家分享
因為內容過長,FB那就不copy過來,有興趣的媽咪可以自行點入我之前寫的文章看
一波三折的急診紀錄

4/12(四)也因為各位媽咪的回應實在是太精彩了
貝親小編非常謝謝大家的分享喔!正在絞盡腦汁選出10名精彩留言者
沒想到那時留言說請等等小編,即將開獎喔~
卻到了4/16(一)才公佈名單,最後還是辰辰媽咪告訴我,我才知道中獎了
天那?第一次中到貝親的留言贈獎活動,好開心
而且認識的媗媗媽、甯甯媽咪、小熊貓媽咪和豆沙包媽咪也都中獎了,好棒丫




4/19(四)就收到貝親小編寄來的禮物
打開一看竟是媽媽寶寶和嬰兒母親2012.4月號的雜誌
還好不是過期的,所以雜誌內頁有很多活動可以參加




我分別從媽媽寶寶剪下了二個傳真活動
1.好萊兒代理魔力洞動
(之前就買過☆Oball 魔力洞動球-響鈴版,很推薦)
2‧NUK 20抽濕紙巾6包
另一個是嬰兒母親的問卷調查意見表,也希望我都能中獎,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