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篇★中獎★奇妮看影片創意回答拿禮物 (點進去就可以看文章了)
還沒參加奇妮FB粉絲團的媽咪們趕快加入,因為妳們已經錯過奇妮好多活動了!!!
https://www.facebook.com/Genniesclubs 按讚立即加入!
而我在這次的活動中拿了超級大獎-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吸乳器乙台 
oh my god那位幸運兒怎麼會是我?一大堆問號在我耳中不斷徘徊
起先4/12(四)奇妮在FB出了一道加碼題!
ㄟ這不正是我一直要寫的文章〝我們的孕期點滴 〞 (點進去就可以看文章了)
大家也知道我欠文欠很大,欠到現在還有一大堆想要跟大家分享的文章都還沒有打出來
沒辦法,有一個活潑好動的小金剛整天黏著我們要陪他玩,所以才會一直欠文
剛好藉著這次的奇妮加碼題,趕緊排除萬難寫上這篇文章 (跟小金剛說乖乖,媽媽努力寫文章,中到吸乳器給你)
沒想到過了一個週末假期4/16(一)早上公佈名單,竟然是我中大獎
原本我是不知道,反倒是FB上的媽咪傳訊息給我才驚覺~
不過我永遠不會忘記當下我知
道我中大獎的那一刻,興奮之情難以言表,
比中樂透還要高興
但如果有機會中到樂透頭獎,我想可能三天三夜一直狂大笑不洗澡不吃飯吧!



4/27(五)一早就收到郵差先生寄來的包裏掛號



打開就是各位媽咪心中的夢幻商品:貝親超靜音手電動兩用吸乳器
之前孕期就只有買
AVENT手動吸乳器
原本也想買電動,但是要4000多塊,手動才1千多,只好加減用,辛苦一點
實在是太謝謝奇妮送給我這麼好的禮物,我一定會好好珍惜它~
最近跟好媽買了喜寶哺乳茶,我希望乳汁可以多到要吸乳器來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剛芭比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